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Famous Amos home made cookies

嘿,我又来说吃的了 XD
听过Famous Amos吗?都说是Famous了,应该听过啦 ^^ Famous Amos的饼干有着这样的一段故事-- 一个叫Wally Amos的叔叔,是曲奇饼(cookie)的爱好者,不只爱吃也爱做曲奇饼。他常常以自制的曲奇饼来招待客人朋友,也当见面礼/回礼来送给人。大概是饼干做得太好吃了,越来越多人要求,并向他订购饼干。(好像我们过年的时候酱==)如此如此,这般这般,他于1975年开了一间饼干公司,叫Famous Amos Cookies Company。直至如今,cookies的配方和原料仍和1975年的一样,所以才会这么好吃,这么Famous啊~哈哈 这个叔叔就是Wally Amos。敬佩他,让我能够吃到如此美味的饼干^^
马六甲没有任何Famous Amos的店或者Kiosk, 要吃都没得吃呀~真可悲>< 不过幸好,在Jusco的supermarket里,能够买到snack packet的Famous Amos,但是包装的味道和现烤的味道差天差地!碍于贪嘴,还是将就的吃了这个包装饼干。妹妹比我爱吃,看电视节目的时候,一包在一个小时内就搞定了。@@ 今天,我终于吃到现烤的饼干了!yuhoo。这饼还蛮“贵吃”的,我买了200gm RM14.70。200gm,虽然不多,但也够我吃的了^^ 还买多两包给小妹和宝贝,两个都是爱吃的人XD 有给上一个小夹夹,以免漏风,变得不好吃。对我来说就是浪费的,因为我今晚就会把它给吃完,咔咔。
分量很少吧?哈哈。其实也没有照片所示的这么少,其实再里面点还有很多的,拍不到 XD
告诉你呀,这饼咬下去还是热呼呼的哦,真是太棒了!饼干够香够脆,chocolate chip够多!来讲个缺点吧,我觉得这饼干还蛮“热气”的,吃多了喉咙会明显的痛,明天我应该会长痘痘咯... ...不行,要喝多点水!
8月要上来KL的商三情们,我们一起买来吃吧!

3 条评论:

  1. 这个好吃!

    看到那张uncle的照片
    吓到我==

    回复删除
  2. 对对!!
    我好象有看到我的学校有卖~
    不懂是不是我记错啦~~~
    那个第一个 巧克力~ 好吃~!!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也是喜欢吃chocolate chip no nut
    可以享受巧克力在嘴里翻滚着
    没有nut nut的干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