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Dreamcatcher 捕梦器

有看过这个东西吗?最近一直看到很多人陆陆续续在用这个东西,想起了我其实也有一个。
怪吗?这个名字。Dreamcatcher,顾名思义就是追梦。这个东东是在14岁生日时,一个高三学长送我的XD 当时还觉得怪怪的,怎么我生日礼物会是这个毛毛怪怪的东西呀?但,也不难发现他的用意,是想要我拥有好品质的睡眠^^ 这个怪东东是怎样让我一觉到天亮的呢?
它是印第安人的传说。只要把Dreamcatcher挂在床头,网上的珠子会阻止恶梦的来临,而羽毛会吸引美梦。在Wikipedia查过,Dreamcatcher是使用神圣的珠子和羽毛制成的。好像有点宗教或类似信仰的元素存在吧!
不过,话说来也奇怪,自从挂上再床边后,我也就真的没什么发恶梦了。至少没有发那种被坏人杀的梦了>< (是心理作用?)我已习惯挂着这个东西睡觉了,但也不会时时刻刻都需要带着。是心灵上的一种寄托吧,我想。 嘻嘻嘻

3 条评论:

  1. 从没听过==

    我很久没做噩梦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还以为是什么做住梦 然后让我起身的时候可以想起之类的
    哈哈!!!
    那好好噢~~

    回复删除
  3. 对啊,有这样的东西好好哦
    可以把梦幻的东西记着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