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Bag Hanger

嘿,大家知道这是什么吗?
照理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不过曾经在素瑜美女的blog看到这个东西,她说日本有好多这样的东西,是Bag Hanger!连Bag都要有Hanger,真的是创意无限啊~哈哈
原本卷在一起的,照着打开了就会变成这样。
将“圆钻石”固定在桌子上,就会形成这样的pattern,非常牢固的。我原本还怀疑怀疑:怎么可能不会掉下来嘛!我就拿纸袋装了3本蛮重的杂志挂上去做experiment,结果就忘了这回事了XD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挂着的呢^^ 我想 也许是某些物理的原理,什么重力中心的,导致它能承受这么不轻的重量。(请恕我对科学的浅陋知识@@)以后啊,跟宝贝约会吃饭时,就不再需要拿多一个椅子放包包了。不过真的要小心挂包包的方向,否则应该是很容易被抢包包的==
还很贴心的附上一个小袋袋,避免放在包包里时刮伤了手机/相机等等。无论是体积or面积,都不大,也不重。不过在马来西亚,还真的没看过有人在吃饭的时候用bag hanger呢。不知道用起来时会不会引人目光呢?XD

6 条评论:

  1. 个人危险
    好像很容易被抢

    不过蛮美蛮有创意

    回复删除
  2. 的确蛮方便的……
    而且蛮美的耶~!


    ps:怎么你看到我没看到?=.=

    回复删除
  3. 星期日那天没有用,星期二,也就是昨天才买的XD

    回复删除
  4. 嗨,你好。我是那位住在你家附近的。昨天开了你的Blog给我妈看,她说你好眼熟,好像就住在我家对面。呵呵!我门牌12A,你呢?

    回复删除
  5. 门牌17号~就是那间米黄色的咯。哈哈
    我时常看你的blog的,也不记得当初是怎么link过去的了
    你的baby很可爱,恭喜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