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龟苓膏@恭和堂

最近天气真的好热,我的体内很热气,痘痘都在乱长。和阿哲去了一趟恭和堂,吃最爱的龟苓膏。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痘痘在第二天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的受到控制@@

在马六甲真的找不到恭和堂,只有《长春凉茶馆》有点类似恭和堂,我们有去吃过,但仍是最怀念恭和堂。觉得恭和堂的龟苓膏比较好吃,比较顺口。

店面设计很金,还有很像清明上河图的墙纸。

很顺口很好吃。像Jelly一样嫩,但比Jelly更有弹性。

给一壶糖水,随自己喜欢的甜度添加。我喜欢甜甜~

我吃完是会觉得饱的== 小盅的RM7,大盅的RM9。
其实就是普通的原味龟苓膏,只不过大热天来清热润肺一下还不错~

12 条评论:

  1. 不太喜欢龟苓膏~=p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龜苓膏!!
    加點蜂蜜會更滋潤,
    龜苓膏有消暑和滋潤的作用,
    所持皮膚會好,
    也算是減肥圣品了...XD

    回复删除
  3. 我喜欢~~!!
    不过都是吃灌装的

    回复删除
  4. Jean:呵呵,是不是因为它苦苦的啊?

    豆子:我还是头一次听到消暑和减肥扯得上关系=="

    莫:有灌装的么?介绍来~~

    回复删除
  5. 不怕苦,但是就是不怎么喜欢呢!
    最近忙些什么?都没上来KL吗?
    Bobbi Brown有底妆液免费拿哦~只要去专柜询问,专柜小姐会帮你配对适合的底妆液,并提供免费的试用品哦!

    回复删除
  6. Jean:
    最近忙得最多的就是申请大学的东西咯
    上两个星期都在KL趴趴走,一下JW Marriot hotel见大学代表,一下去MACEE appoinment,一下又去VFS弄签证的资料,等等等的。第二忙得就是在British Council的英文课,不过非常享受^^
    谢谢你的关心~

    哈哈,有机会我会去拿的。不过我发觉到很多专柜小姐都不愿意给,我一开口说网上说明有sample领,他们给的答案是:没有啊
    显@@

    回复删除
  7. 对啊,很多时候他们对自己公司举办的优惠都不太了解的,最好就是把广告什么的print给他们看,他们才会知道原来有那样的事情。
    其实British Council的英文课要上多久的?学费多少呢?我还蛮有兴趣的呢~=p

    回复删除
  8. Jean:
    呃,它是没有一定的限期的,有很多个level.先考一个placement test看看自己属于什么level,就从那个level开始读起,一直读到最高level为止。当然,你喜欢何时停止都行。一个level两个星期罢了,rm790。

    一个grade有5个level,好像intermediate grade分为
    intermediate1
    intermediate2
    intermediate3..4..5..

    回复删除
  9. 有5个grade。Elementary,Pre-intermediate,Intermediate,Upper-intermediate,Advance。

    每一个grade都有5个level。所以算起来有25个level。
    一个level两个星期,RM790。课本则是一个grade一套,就是要5套。

    不过我猜想你应该可以从intermediate开始读起的。

    回复删除
  10. 好贵呢~~上课的时间自由吗?
    我英文其实不怎么好啊!=p
    british council在哪里的啊??

    回复删除
  11. Jean:
    对啊,当我发觉每两个星期就要交一次RM790时,才顿时觉得不便宜!上课时间不自由,有课表的,因为有很多国际生特地来马来西亚上Full Time。基本上它的设施和课程有点像大学了。

    老师全都是ang mo人,所以发音用词都很好很准确,加上英文环境非常好,同学都是不通马来和华语的,被逼用英语交谈。此外,也能结交不同国家的朋友,很棒。所以,我觉得很值得读下去。

    British Council在Selangor Dredging Centre里面的。在KLCC对面,Public Bank隔壁。不难去,也不难找。

    回复删除
  12. 因为减肥都会节食不吃啊,
    那样的话很伤胃伤身,
    龟苓糕是一样很好的东西,
    有饱足感,又没有热量...

    台湾一个月,换来2公斤!!!
    不行!我又要开始减肥了...

    虽然多了2公斤还是有7字头,
    但是重了一点我就会很忧郁,
    所以为了医好我的忧郁症,是必须要减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