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UGG靴子

当初抵达美国的时候,我发现到一件事情--好多女生都在穿着同一种款式和牌子的靴子
*网上摘的照片* 和我在现实生活看到的情况也差不多了的
到学校上课,同班的女同学中就有好多个是穿着这个靴子的
到城市逛街,从我身旁擦身而过的女孩也都穿着这个靴子
那时我真的很纳闷。因为这个靴子一点也不漂亮,而且有点丑
看多了,我才从靴子后下方的logo得知这个靴子的名字叫UGG
UGG读音是ugly的ug,音要拉长一点。
是澳洲产的靴子。

我在一开始真的认为它很丑,一点设计都没有,笨笨重重蠢蠢四四方方的,好像大象的脚
它丑陋,但它却受到大明星和普罗大众的喜爱
满街都是它的影子,久而久之,在我眼里它就变成是一种trend,也想要有一双。
其实酱丑的鞋子会这么受宠不是没有理由的---它实在是太舒服太保暖了
太太太太太舒服了!太太太太太保暖了!

我想要它,于是我开始在各大鞋店寻找,结果发现到它的价钱并不便宜。唉
再贵我都要存钱买下它,不是为了想要而要,是为了需要而要
在一年四季都属凉爽,甚至寒冷气候的三藩市,是非常实穿的
舒服保暖,不过时不退潮,百搭款。
这双是老爸送给我的,要不然我肯定是存钱存到明年都还买不到。太开心了! =D
我买的这双是Women Classic Tall Chocolate,是我考虑了好久才决定要的款式和颜色。
穿高一点的靴子小腿比较温暖,也比较能多样化地穿,褐色容易配衣。
UGG的鞋子是从来都不打折的,不论是百货公司的周年庆还是大减价,都不关它的事
我特地选在Black Friday买,是因为UGG专店不另charge 9.5%的sales tax
它舒服,因为它有跟脚板一样宽的鞋头,扎扎实实的平底
它保暖,因为它外部是羊皮,内部是羊毛fleece。羊毛最保暖了!

顺便也购买了一组Sheepskin care kit,保养靴子,要把它维持得美美的。
第一罐protector是喷在外层,以形成靴子的保护膜,防止水分渗入和防止羊毛染色
第二罐cleaner&conditioner,假设靴子不小心被咖啡或茶淋到,就用它来清理
第三罐freshener,防止靴子臭臭 XD

它其实是Unisex的,不过我看到大多都是女生在穿
除了直接套在脚上,还有很多种穿法。
可以把靴子反折下来,反折不同的长度都会创造出不同的感觉
可以把裤子塞在里面,把裤子卷在靴子上面,也可以把裤子盖着靴子
穿长裤短裤七分裤长裙短裙都行,百搭!
小天后Hilary Duff穿UGG靴子
Sienna Miller穿UGG靴子
它红透了,最新系列的靴子是和Jimmy Choo的crossover,价钱当然也是double triple的贵多了
"limited edition boots that are not only functional but also singular works of art"
by the way, 这个让全球女人为他的鞋子而风靡的Jimmy Choo是马来西亚人噢!

UGG和Jimmy Choo crossover的靴子系列

冬天到了,有暖乎乎的UGG陪我过冬好幸福。
Wishlist checked! Thanks Daddy =)
愿望单里的其余三项--Beanies,编织围巾和Abercrombie外套我都买到了
My bloggy will be bombarded by a bunch of shopping posts, stay tuned!

7 条评论:

  1. 搶到第一位了...
    呵呵~~

    恭喜啊
    你終於買到你要買很久的靴子了~~
    哈哈~~

    覺得你應該會開心一個禮拜~~
    哈~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台灣也很多人很"夯"這靴子.當然翻版貨也很多.
    但至於它的價錢有那麼貴嗎?最多是馬幣100-300塊沒錯吧.

    回复删除
  3. Vincent:哈哈,真的会开心很久^^

    Alishel:Nine West,Old Navy的靴子也非常非常似UGG,远远看会以为是,但近近看,品质就真的差很远。
    Nono,它的价格大概是RM600-700,要看美金马币的汇率。这个款式已经是比较便宜的了,其他有图案花纹纹路在鞋子外面的价格会更高。

    回复删除
  4. 这个在澳洲很多啊...
    感觉穿起来很舒服...哈哈

    回复删除
  5. AC:澳洲产嘛!羊毛靴子真好好穿~呵呵

    回复删除
  6. 啊~~你的鞋子好美啊!!
    第二双很美 XD
    好期待你shopping的战利品的post

    回复删除
  7. 5号人:第二双也是我在众鞋子中最爱的那一双,毛毛的浪漫果然有比较容易俘虏女生的心 =D
    接下来依然会是shopoing post 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