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Bobbi Brown Cleansing Oil

我不常化妆,也不会很高招的化妆技巧
只有出门逛街或朋友聚会才稍微擦擦粉底液遮瑕,心情好就再画画眼线,刷刷睫毛膏,噗噗腮红
不过再怎么少化妆都好,有化就要有卸,上防晒霜也要卸
只要脸上一涂抹了保养品以外的东西,就要卸。不然痘痘很快就在隔天来拜访我了。

其实严格来讲,就算没有化妆也应该要卸妆,因为外面的空气肮脏得会把我们的毛孔堵塞
后遗症就是黑头粉刺青春痘。
关于这一点,我常常都做不到,懒惰嘛。洗澡多一个卸妆的步骤我总觉得好累人哦 XD

我唯一的卸妆用品就是这个Bobbi Brown Cleansing Oil
我喜欢用卸妆油,因为它可以全脸--眼唇部和脸部同时卸妆,很方便
用这罐之前,我是用Biotherm的Cleansing oil,当时纯粹因为喜欢Biotherm而选择Biotherm。
Biotherm的卸妆油和Bobbi Brown的卸妆油相比较,真的差天差地
Biotherm卸妆油在脸上乳化时,味道不太好闻。卸完妆后,眼睛会雾雾的,很难睁开眼。
Bobbi Brown的不会。
味道香,乳化速度快,很清爽很干净,妆都会被卸得非常彻底。
不过如果有刷上waterproof的mascara就要搓久一点。
用卸妆油卸妆的步骤就是:
把卸妆油在脸上搓,然后加一点水再继续搓,卸妆油就会变乳白色,再加水再搓
动作和力度轻轻的就好了,一直到妆都卸干净为止。

它里面添加了橄榄油和荷荷芭油滋润肌肤,还有生姜提取物镇静肌肤
所以卸完妆后,脸也不会又干又紧绷,一切刚刚好。
不过之后我会习惯再用平常的洗脸霜洗一遍。
算是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s.

texture很轻,滑溜溜的不油腻
我按两个pump,就是这样的分量,足够我卸完全脸
一次用量不多,我用的次数又很少;买了11个月,却只用了四分之一

这个卸妆油还是很不错,很值得一试的。
我用过的卸妆油种类不多,很难将Bobbi Brown卸妆油和市场上其他的卸妆油相比较
堪称卸妆油之父的Shu-Uemura,他们的卸妆油肯定是品质保证的;
Fancl的卸妆油也有不错的口碑;
至于开架品牌,Biore卸妆油和Dove卸妆油也曾经被牛尔老师推荐过;
我全部都很有兴趣尝试^^



感恩节和圣诞节快到了,很多保养品和化妆品品牌都推出超值的gift set,好诱人
你们的christmas shopping list写好了吗?
我下个星期要去Factory Outlet大购物,到时再和大家分享战利品=)

4 条评论:

  1. biore的卸妝油真得不錯哦!但卸眼和唇的還是要用專屬的卸妝品比較好.不然眼睛就會霧霧的了^^

    回复删除
  2. 我好想要试试看,可是这里卖好贵!日本产品在这里都贵得不像话

    回复删除
  3. http://v-lifestyle.blogspot.com/2010/12/biore.html
    哈哈...我試過了
    那款還好, 眼妝的話會霧霧的, 不舒服
    應該是Bobbi Brown還是Shu Uemura比較好吧~
    xD

    回复删除
  4. Biore也会雾雾的吗?不过它给我的感觉的却是比较油油的。
    用完BB的再看吧,我还有好一大罐呢!哈哈。谢谢你的分享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