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疯狂购物之鞋篇

从早到晚马不停蹄的一共疯狂购物了两天,星期五和星期六。
每一家店都在举办大促销大折扣!
Macy‘s在星期五凌晨4am开店,我5am抵达。
里面的人潮和情况是这样。女人在抢购,男人在静坐。
这种情况肯定也发生在我身上。我在逛的时候,他在Starbucks排队帮我买早餐
真的就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疯狂。不过我很enjoy~
星期五在downtown逛,各种便宜好康从早上5am--中午12pm大打折
星期六就和张哲涵驱车到离SF一个小时车程的Vacaville Premium Outlet逛
我储存了好几个月的零用钱就是为了这个周末的疯狂购物。
不外乎就是买衣服和鞋子,反正要过年了,就当作是过年的衣鞋吧

让我最最最得意的战利品,非鞋子莫属。
平常逛街想买鞋子,一双鞋子总要$50至$100或更高,下不了手。
大减价才是我买鞋子的最佳时机。
以下集合了我+他+妈妈+妹妹的鞋子。
retail price $160,factory price $70
雨季来了,我想要一双water resistance的鞋子。我也想要一双褐色的lace up boots。
这双earthkeeper系列的靴子集合了两个我在追求着的元素,真歹买
retail price $120,factory price $60,further markdown till $30
因为店内有促销,buy one get another one 50% off
很漂亮很抢手的Timberland Canard系列lace up boots,合我脚的鞋号剩最后一双,真幸运。
both from Timberland factory outlet。Timberland的鞋子真的好舒服!
retail price $45,factory price $30,further markdown till $15
很有气质的紫色Adidas sneakers,质感像校鞋的白布
啊啊啊啊啊啊!买。
只有以上三双属于我,接下来就不是我的了。其实我也不算买很多吧。

retail price $85,factory price $50
是我最爱的bling bling粉红色跑步鞋呢。
是要送给我妈的,特地选一双轻盈又舒适好走的鞋款给她老人家。
(诶诶,其实我妈是永远都年轻美丽的!啊哈~)
retail price $65,factory price $50
很明显是男生鞋款,很明显是他的鞋。
retail price $70,factory price $50
也是他的。这两双他穿起来好好看,真有那么一丁点艺术家的气息。呵呵
我第一次看见男生买鞋像女生一样婆妈,一样挑剔。
来来回回试了10多双鞋子,到最后却买回最初试的这两双。
original price $55,after discount $40
早在几个月前在一家运动服饰店大减价的时候买的。
其实是我想要,可是没有合我的size,鞋头紧了一点。好东西不想放过就干脆买给妹妹吧。

我很爱这双H&M的lace up booties,因为它,我得过无数的赞赏。
也是在前几个月买的,$30。对于H&M的鞋子,这个价格稍微高了点,心疼。

我好爱逛鞋店,站在大大的鞋柜前放眼望去,几乎双双都合我心意。恐怖。
我口袋空空,只好心一狠,走人。千万不能坐下来试试看,不然肯定被鞋子骗掉。
疯狂购物之鞋篇,结束。
好开心 =)

14 条评论: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希望拥有多多多双鞋子~~
    XDD

    回复删除
  2. 好多鞋啊!!!你的鞋都很好看~
    减价的时候,便宜很多!!

    回复删除
  3. 你那双紫色的很好看!!!!~~~
    我觉得冬装的衣服鞋子都很美,可惜马来西亚用不上~~~

    回复删除
  4. 还没写完...那双h&m的好好看!!!

    回复删除
  5. wow~~
    你一定不能來台灣
    台灣的鞋又多又便宜~
    你來台灣的話一定會瘋狂的~~
    哈哈~~

    Ze Chong的那兩雙很漂亮
    我也很喜歡~~
    呵呵~~
    真有眼光~~
    xD

    回复删除
  6. 我喜欢你第二双Timberland Ace up boots和Adidas桃红色球鞋~Timberland这种户外越野鞋在大马很难派的上用场,往往只能看不能买。

    当然,还有驼色的H&M短靴,迷死人!!也迷死我!!

    回复删除
  7. 你买的鞋子都好美...又有点yeng...
    尤其是 H&M的靴子和nike的男装鞋...赞!!

    回复删除
  8. 羡慕你买好多鞋~都好漂亮!

    回复删除
  9. 都很漂亮啊 ~ 喜欢~

    回复删除
  10. 苑:你也喜欢鞋子吗?我喜欢鞋子和包包胜于衣服,非常舍得花钱买鞋子,各式各样的 XD

    chunyu:这里有好多漂亮的鞋子品质都很好,可是乘回去马币的价格不会便宜,我当然趁机在大减价的时候扫多多双回去咯,不然会后悔的!哈哈

    Min~aris:可是你知道吗,那双穿起来居然会不舒服也,后面那里磨到我的脚跟红肿破皮了 =='

    回复删除
  11. Vincent:我去韩国日本台湾香港会疯掉的,肯定比这里更多赶上潮流列车又廉价的美鞋!你就幸福啦~
    你说他有眼光?他会飞起来的 XD

    Eugein:Timberland的鞋子也一向来给我那种爬山涉足越野的感觉,可是我找到的这几双款式还蛮casual的,而且底部够厚,要不然我走路多鞋底半年多就磨薄了,下雨天还会进水啊 真凄惨
    驼色H&M美是美,可是很高,穿久脚痛 ><" 绝对不会穿去逛街的

    回复删除
  12. zoeng:谢谢 =D

    Candlelyn:谢谢 =)

    Shino:谢谢=P

    谢谢大家!哈哈

    回复删除
  13. 哈哈~~ 肯定啦~
    我這裡
    衣服便宜
    鞋子便宜
    包包便宜
    啊~~
    才不幸福呢~因為破產了 xD
    他飛起來? 小心撞到頭~ xD

    回复删除
  14. Vincent:终有一天,终有一天我一定要去台湾 ><" 请带我去购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