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Happy Thanksgiving

第一次在美国度过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
感恩节坐落在11月的第4个星期四,顾名思义,这个节日的宗旨就是感恩
关于感恩节的来历请click这里,我懒惰写==''
才发现到原来火鸡是在感恩节的时候吃的,我一直以为火鸡是圣诞节吃的呢
反正就是很丰盛的一餐,好像团圆饭那样
我们到Kenny家享用Thanksgiving dinner,餐桌摆得很漂亮 =)
当晚的主角--火鸡先生
最后被切成这样... ... ...方便吃嘛 哈哈
wine of the night
我不太会喝红酒,苦苦涩涩的
加了芦荟汁和红酒混在一起,出奇的好喝
有火鸡,炒面,青菜,甜豆,猪肉,炸鱼片
把所有的食物美美的摆一起,就好丰盛了!
十多个人一起吃一起聊天一起讲笑话,很热闹
吃饱后就玩游戏和唱K
噢当然不可以忘记当晚最可爱的Stewie <3

虽然过了,还是要说一下Happy Thanksgiving to everyone!


接下来应该会post一大堆让我逛到疯掉的战利品,想看吗?哈哈

8 条评论:

  1. 谢谢分享哦~~
    现在才懂原来感恩节是落在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

    回复删除
  2. 很意外美国有炒面 =..="
    狗超可爱的,很像假的玩具 ><
    想看想看,最喜欢看血拼文XD

    回复删除
  3. 好丰富
    大家好好坐下来 一起聊天
    感觉很不错

    p.s:你越来越漂亮了XD

    回复删除
  4. karwai:不用谢,我以前也不知道的呢,我对感恩节的印象一点都不深刻 XD

    雪の布丁:有啊,这里有中餐馆,很像杂饭档那种。白饭,选几样菜,然后算钱的。对啊Stewie好可爱,毛发软软的!
    shopping post开始一天一天慢慢的,分门别类的post,耐心等待哦

    jun:谢谢赞赏 *羞* XDD

    回复删除
  5. 我想看你逛到疯掉的战利品,快快快!!
    餐桌的杯子有吸引我,我爱买又爱看漂亮的餐具,呵呵~

    回复删除
  6. Eugein:新post up了!希望有时间一天写一篇~我也喜欢看你的战利品!

    回复删除
  7. 感觉很丰富...好enjo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