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Pre-halloween

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万圣节--Halloween Day吧?
我以前知道有这个节日,却从来都不知道西方国家以外的地方也有庆祝万圣节
各个酒吧都有举办Halloween Night/Halloween Party,大家盛妆打扮出席
就连培风中学的五星云集颁奖礼的主题也用上了“万圣节”
全球化了啊!有好玩的节日大家一起庆祝,不分国家宗教种族,真好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度过万圣节
在Halloween前夕和朋友去参观堪称世界第二恐怖的Winchester Mystery House
今天Halloween正日,
白天到商场去逛逛看万圣节装饰,晚上就打扮一番到旧金山最多人潮的Castro凑热闹。
这个Halloween有很多很多东西和照片可以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哦

这篇没有重点,很random的让大家看看一些Halloween的照片~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小孩万圣节讨糖果讨很大,商店们的糖果都派完了--Out of Candy!

我发现到最好讨糖果的商店就是糖果店和巧克力店!
只要进去See Candies,Godiva,Ghirardelli大喊:"Trick or Treat?!!!"
桶子里就会装满各式各样的高级糖果巧克力,好赚到~
重点是,糖果巧克力店永远都不可能Out of Candy,哈哈哈哈


Victoria's Secret的Jack-o-Lantern涂上了它们招牌的粉红条纹,还穿丁字裤咧

阿哲的Favorite store--Brookstone
小狮子讨糖果,好可爱!
他走进Godiva店,女店员的心马上融化,抓一大把的巧克力放进他的糖果桶里
超级市场的南瓜大卖,卖光光
Safeway的candy pail都卖光光了,太厉害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超级市场的架子清空呢
剩下的糖果种类也不多了。
在最后一分钟决定买糖果在家等小孩按门铃,听他们大喊Trick or Treat,然后派糖 =P
我们的Candy pail
最后结果是---因为家附近太僻静了,根本没有小孩来按门铃。
我们自己提着糖果桶出去外面派糖 =='' 真扫兴!

想要知道我在Halloween的装扮是什么吗?
Hint: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
.
.
.
.
.
.
.
.
.
.
.
.
.
.
.
.

看得出是什么吗?
Did you guess it right?? XD
敬请期待更多精彩的Halloween Post,Goodnight!
Happy Halloween =)

6 条评论:

  1. 你们这张照片拍到好像那部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 的FEEL ~ 哈哈 ! 在外国的Halloween 就是不一样 !

    回复删除
  2. Jean: thanks =D

    碧婷:应该不难猜吧?=P

    Cynthia:Yes you got it right, its so obvious! LOL

    Shino:哎哎,我在现实生活中根本就是一个野蛮女友,很霸道的列哈哈。下篇,再下下篇一样还是Halloween的post哦 =)

    回复删除
  3. Yes, but i still give it a gues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