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Happy Halloween

答案非常的predictable,是Hello Kitty!
这个就是我所谓的Hello Kitty,nothing fancy XD
我只是偷了张哲涵的美术颜料在脸上涂画
整间房翻遍了都找不到红色布料或大Ribbon绑在头上,只好戴上和HK完全没关系的小皇冠
不愿意花钱在costume上就是会落得如斯下场。唉
画好黄色鼻子和黑色胡须后马上凑近Mocha,想要吓吓它
它居然伸出舌头舔我的鼻子!!
我来不及回避,被舔了一下,鼻头有小部分的黄色就被舔淡掉了 ...==''


张哲涵扮什么?

很明显是在乱画的,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他在乱画什么,我只知道他涂在脸上的是我不舍得用的Benetint腮红液!气死我。
好吧,给一个名称吧,他扮《Devil》。
只画脸,我怕死人家不知道我扮Hello Kitty,硬要抱着一个Hello Kitty出门
这样子应该有很明显了hor? 嘿嘿

挨家挨户的讨糖果是Halloween一定要做的事情,
我们到一个比较热闹的住宅区讨糖去

住宅区的Halloween decoration
我们跟着一大团的小朋友挨家挨户讨糖。
一点都不难,不需要按门铃按到疯掉,不需要猜测有没有人在家
家家户户都把家里的灯开得亮亮的,摆一张椅子在大门口坐着等小孩来讨糖
大大声的喊Trick or Treat?!!就有糖果或巧克力拿了
小公主派糖有没有很可爱?^^

我抱出去的Hello Kitty在肚子处有个口袋,被我装满了糖果和巧克力
只走了几条街就大丰收,真棒!哈哈

住宅区trick-o-treat session结束后,下一站就是整个旧金山Halloween气氛最热闹的Castro街
大家玩costume玩很大,so impressed!
狼人
扮得极致的Mad Hatter,说话口音和神韵都学得十足十!
蹦蹦跳跳的Teletubbies
紫,红,青,黄全到齐,但只邀到紫色和红色照相
Tron
costume是她亲手做的,灯管用胶带贴在皮衣上,厉害
恐怖的断头人!
Mario and mushroom XD
The Billionaire
贴在衣服上的是面值不小的美金纸币--USD10,USD20和 USD100
虽然都是printer印出来的假钞,却几可乱真!
Avatar情侣档
Peter Pan
和他同行的Tinkerbell飞到别处去照相了,哈哈
白雪公主 =)
还有很多很多漂亮又震撼的Costume,好好玩
整条街就好像一个大Party,大家互相称赞服装,互相拍照
从7pm逛到10pm,体力消耗完了,肚子也饿了

Hello Kitty和Devil到泰国餐厅吃晚餐,服务生都扮吸血鬼
第一次度过万圣节,玩得很尽兴,唯一扫兴的是第二天要上课 ><"
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知道该怎么庆祝了
明年我一定要打扮得隆重一点,要全情投入整个庆典那样才好玩 =)


下一篇:参观专为鬼魂建造的豪宅---Winchester Mystery House,温彻斯特神秘豪宅。

11 条评论:

  1. 哇,好热闹哦!
    看起来好好玩。XD

    回复删除
  2. 好有趣哦,原来外国的万圣节是这么一回事
    不曾体验过,但看到你的照片
    嗯~~我想我幻想到它的乐趣了^^

    好多卡通人物跑出来哦
    我很喜欢你褐色的短靴子,很好看^^

    回复删除
  3. 哇~ 万圣节~
    一定很多糖果吃~ XD

    好多人捏~ 热闹极了~

    回复删除
  4. 好棒的一個萬聖節,未來的我是否也可以前往美國一起瘋狂共度一個那麼棒的節日呢!期待著^^

    回复删除
  5. 哇~~和大马相比,外国的万圣节好玩多了!有机会真想去体验一下~^^

    回复删除
  6. 好好玩啊~ 我们这里的通常是去夜店才有这样的打扮……如果每家每户去讨糖果,会被人家扫出门~ 哈哈
    喜欢第一张照片的hello kitty~ 毛毛的~

    回复删除
  7. 小黄瓜:真的好热闹,第一次庆祝有大开眼界,我明年真的也要参与他们的热闹,一定会更好玩 =D

    jun沛君:Thanks,这双新买的短靴在穿出门的第一次就已经受到很多朋友的称赞,开心~~我喜欢毛毛的东西^^

    米奇糕:超多糖果的!我们买了4包kitkat派,结果一包都没有派完,现在家里堆了好多糖果和巧克力 @@''

    Alishel:当然会有机会!你可以用work and travel的方式来美国,又能玩又能赚,有来要找我哦

    回复删除
  8. Yingshan: thanks, i like it very much too. cheap, comfy and pretty =D

    luvfeelin:我一直都不知道大马人也有过万圣节的呐,不过从facebook看照片大多都是在pub或party里庆祝的对吗?

    valyn:yes,好好玩^^祝你新婚快乐,在马尔代夫的婚礼好幸福 =)

    beabetter:那只HK是我最新的玩偶,我想要收集一床的Hello Kitty娃娃,把头埋在中间睡觉~~~希望马来西亚以后慢慢会有更盛大的万圣节庆典^^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