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Listen

最近有了新宠,是一个外戴式的耳机
很不喜欢in ear earphone塞在耳朵里的感觉,好像有一块大大个的东西,头会不自觉的很痛

有了它每天都会听歌,去学校的路上变得一点都不寂寞。
对流行音乐不太敏感,往往会慢人家很多拍,爱上的新歌曲都是在数个月前就发行了的
我喜欢的音乐曲风常常变动,最近喜欢以下这三首,每天听,重复听,百听不厌。
有一点抒情又有一点节奏,歌词浪漫
和大家分享 =)



你也喜欢我喜欢的歌曲吗?
有什么类似曲风的歌曲可以和我分享吗? =)

3 条评论:

  1. 我超愛最後一首的
    Bruno Mars的歌很好聽~~
    呵呵~~

    我也不喜歡in ear earphone
    我的夢想是Monster Beats by Dr Dre Studio/Solo
    哈哈~~

    =D

    回复删除
  2. 我最喜欢第二首的hey soul sister
    mm在SF啊,是在哪里念书吗?

    谢谢你的祝福啊~ 也希望你快乐

    回复删除
  3. 涵吉:Just the way you are最近好红好红啊~Hey soul sister和come on get higher应该是旧歌了,我在Pandora听歌的时候无意间听到,就爱上了。
    喂喂,那个耳机好贵啊~却通街都是!《b》

    valyn:嗯啊,在这里读书 =D 祝你快乐也是,喜欢你的部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