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Cocola Bakery

Cocola Bakery是最近探索到的Bakery,很有法国feel,我很喜欢
就在和阿哲,Kevin和Kenny参观完Winchester Mystery House之后,我们步行到相隔几条街的高级室外购物中心--Santana Row逛一逛,ended up having high tea at Cocola Bakery
Cocola Bakery是Kevin介绍的,很多人,大排长龙又满座
店面外观就已经很有法国feel,只可惜没有照到相
我就这样爱上了它。
原本以为只有在Santana Row有,后来上网查到San Frans也有,马上又愉悦起来了
这家Bakery走精致高档的路线,蛋糕面包什么的都做得美美的,好诱人
价钱并不便宜,人潮却是多到排长龙
无疑的,我是爱上了法式面包和小蛋糕的精致外表,你能抗拒得了它们的诱惑吗?
店内有的是新鲜出炉热热的面包香,我最爱的咖啡香,还有更多等我品尝的漂亮面包蛋糕甜点...

在Santana Row吃了一次,回到SF仍然久久不能忘怀那些精致糕点,于是和阿哲再去吃一次
两次点的食物当然都不一样,把两次的用餐经验集合在这一篇,这样比较多东西写 =)
比较起来,SF的比Santana Row的逊色多了,服务态度也很不好,尽管食物不错。

SF的Cocola Bakery不像Santana Row的高朋满座
人是多,不过几乎都是打包带走的
我想也许是SF的Cocola位于室内购物中心,情调气氛都没有了吧

不打紧,有的吃最重要 XD
全都是漂亮的法式甜点!
Kevin点的Latte
我们的Mocha,very flavorful
很好喝,很大杯,喝不完
Napoleon
Layers of puff pastry, whip & orange pastry cream, fresh strawberry and fondant
是著名的拿破仑蛋糕也,听过好多次,却是头一回吃。原来是长这样的
看着它的外貌我就不禁要想念家乡马六甲的Nadeje千层蛋糕。
Cynthia,I know you are reading. You read my mind, right? hehe
Opera
Layers of almond sponge cake, melted chocolate, coffee butter cream and ganash

Tiramisu
Genoise in espresso & marsala, lady finger, tiramisu cream & mascarpone cheese
这个也好好吃~
Caramel/Chocolate Mousse
Caramel & dark chocolate mousses on chocolate genoise
3 Color Chocolate Mousse
White, milk and dark chocolate mousses on chocolate genoise
Tentation (Lemon Tart)
Buttery crust filled with lemon curd and fluffy meringue

和Cake,Tart相比较,我比较爱Pastries,皮酥酥的很好吃
Palmiers
Sugared puff pastry fashioned into the shape of an elephant ear
这个我好喜欢,记得以前常常在Italy Bakery买来当小吃,两个都美味~
Cheese Croissant
阿哲最爱吃的Creme Brulee,一直和我争
还有我真的很讨厌和张哲涵一起吃美美的食物!
他不管吃什么东西都是狼吞虎咽的,纯粹为了填饱肚子而吃,什么用餐情趣都没有了
对着美美的点心,我想要一点一点的品尝,聊天,享受...
可是他转眼间就把everything吃光光,就连Mocha也是用灌的。
气死我。
我可以幻想自己坐在巴黎街头的咖啡馆吃下午茶吗?
哎哟有的吃我就很开心啦,看着桌上摆的精美糕点,我一边吃一边很兴奋!
都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对吃越来越着迷了。
吃了一个很棒的下午茶,度过了一个很愉悦的下午时光 =)

一切都和Delifrance很类似,Delifrance有我的童年回忆
还记得和家人都会惯例的一个星期去Jusco一次,买食物和日常用品
等妈妈付完钱后,爸爸就会带我和妹妹到Jusco Supermarket对面的Delifrance吃下午茶
我和妹妹一定会吃Sultana Croissant和大大个的Fruit tart,外加一人一碗Mushroom soup
爸爸一定会吃Sandwich,偶尔来杯咖啡;妈妈则什么都不点,只点Mocha或Latte。
就是这样度过周日的下午 =)
随着我们慢慢长大,这样的一家人出门逛街吃饭的日子就越来越少了
真希望年底回去的时候可以再这样子一次 ^^=

想要逛一逛Cocola Bakery的网站点这里,他们还有很多精致漂亮的蛋糕和面包
吃不到,过过干瘾也好。不过说好先,看完后肚子饿得叽里咕噜可别打我 XD

4 条评论:

  1. Try their croissant for me please :p

    回复删除
  2. 我剛好也在介紹這台灣其中一家烘培店,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男生的性格大多數都對食物沒有什麼挑剔或是欣賞,只要吃飽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min aris:漂亮吧? =)

    Beverly:I've tried some of them, will try more in the future!

    Alishel:对咯,明明就是很美很浪漫的食物却吃得这么不浪漫不唯美,真是的。你那家烘培店的蛋糕好像比较美咧!!好吃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