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疯狂购物之衣饰篇

在全城都疯狂大减价中,最吸引我的是GAP的50% off everything
我很喜欢GAP衣饰的品质
最喜欢他们的单色衣服,用来衬托衣服或用来加层保暖的衣服都很棒
在Black Friday的前一天,我先到GAP一趟,把看中的衣服都试过一遍
什么款式,什么颜色,什么Size,我都清清楚楚了。

Black Friday当天,GAP 凌晨6点开门,5点就已经有人在外面排队了,不过还不算太夸张的队伍
我因为在Macy‘s闲晃,大概六点半才进去GAP,就已经是水泄不通的情况了 =="
在这个时候我才为自己的聪明暗喜,因为我不需要和别人争,挤,抢用试衣间。
把昨日看中的东西拿对了款式,颜色,和Size就排队付账。
要知道,连付账的队伍都是很长很长的啊啊啊

战利品如下:
GAP
GAP thermal wear
50%折扣后,一件只要$8。黑灰白三件带回家咯
我穿衣服里面一定会穿多一件紧身的底衣,防风保暖
穿了一年的F21单色长袖衣,就快被洗得发黄。终于找到了substitution =)

GAP Beanie for $10
算是蛮合我头型的Beanie,有一颗可爱的毛球在头顶
红蓝白灰褐等众多颜色中,选了黑,因为可以和头发camouflage,头才不会开起来很大颗XD
Wishlist checked! 幸好没有去买下那个$30 的The North Face Beanie 呼呼呼

GAP Stitch Scarf,$10 each
编织围巾果然比布的棉质围巾保暖多了,更厚更有分量,也更好看
红色白色摆在一起很有圣诞节feel是不是?=D
Wishlist checked!
GAP tights,$7 each
我喜欢穿legging和tights胜于裤子和牛仔裤,质料比较紧贴皮肤会看起来很合身
很显瘦,而且有拉长大小腿的效果哦!
比较厚的Tights好过冬,现在还差Legging和Jegging(jeans legging),物色中。
GAP fleece logo Hoodie, $12 each, from GAP outlet
看见很多人穿,想说这个应该是GAP基本款的服饰,却从来都没在店里看过它的存在
在outlet看见了,有一种“哇终于找到了”的感觉


Paul Frank
Paul Frank的可爱大嘴猴logo衣,S size只剩下最后一件红色了
还附送大嘴猴版的Nestle Crunch Chocolate bar~

MNG
MNG basic logo tee,有折扣就买。
我爱穿T恤 =)

Converse
Converse logo长版Tee,2 for $20
长版Tee不好找也不好买,cutting不好会看起来很肥。这个cutting不错。

Levi's

Levi's Curve ID系列的Slight Curve Jeans,还算不错合身
原价$60,折扣后只要$30。这是我第一件Levi’s的裤子。
Levi's的Corporate Strategy Vice President--Margaret Lourenco来过我的学校给讲座,
在听过她的讲座后,现在我对这个品牌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和了解。
例如他们的营业方针,广告促销方式和对象,定价的考量因素和市场开发等等。
开始喜欢Levi's了,以后或许会入手更多他们家的牛仔裤 =)

还有两件忘了拍照--
Calvin Klein的performance fleece jacket,明年想要做一点瑜伽维持身材XD
DKNY opaque coverage黑色丝袜,DKNY的丝袜我目前拥有过品质最优的丝袜
接下来就不是我的了,突然觉得其实我买得不算多,根本就没有疯狂到

-------------------------------------------------------------------------------------------

这个,我把它命名为--张哲涵疯狂T恤系列
绝大部分是Nike,参杂了几件Adidas,Ecko和Quiksilver
一件$10或以下,他狂扫。
这个才叫疯狂 @@''
帅气Adidas运动裤,workout 穿
舒适Polo Ralph Lauren棉袜
一口气买了9双。因为他每次都很懒惰洗衣服,袜子很快就穿完了
Nike双面Beanie

以下这些就是送给我老爸的

老爸休闲穿的Tommy Hilfiger Polo衫和工作穿的黑长棉袜

疯狂购物之衣饰篇,差不多是这样啦~
接下来还有杂物篇。
结束。

4 条评论:

  1. 果然疯狂!我看看都觉得过隐咯~=)

    回复删除
  2. 美国冬天那么冷,穿tights真的就可以了吗?tights里面是wool?
    好爽哦,买那么多都那么便宜!

    回复删除
  3. chunyu:哈哈,我看别人的shopping post也会过瘾!

    XiuHui:旧金山没有下雪不像美国其他地方那么冷,不会低于0度的。不过风一大雨一下是真的蛮冷的,冬天我都同时穿两件tights,比较厚就比较暖 =)

    Valyn:快乐,快乐!=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