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Flight-Cancel Day

今天是12月20日,今天很奇怪。
从半年前,我就一直准备着今天的到来。
因为是我第一次一个人搭长途飞机,20个小时的航程再加上转机,我是有点紧张的
结果,今天终于到了。
早上起了个大早,护照I-20行李一切都Ready好,和Mocha道别后,就往飞机场出发了
却万万没有料到Singapore Airline的counter一开,居然是带来航班取消的消息
因为从新加坡飞来旧金山的飞机,途径首尔的时候因为天气恶劣而无法起飞
必须要等到飞机离开首尔后,才能预算抵达旧金山的时间,才能确定起飞的时间
我的感觉很奇怪,有一点震惊,有一点奇怪,有一点抗拒,又有一点麻烦
突然说不飞就不飞了,可是行李箱却已经check in。
突然收到电话说明天早上9点班机,我就一整天呆在家里等明天早上的到来。
突然我完全预算不到几点回到家。
什么东西都乱了。

Anyway,既来之则安之。
打算送我机的张哲涵,陪我一起等了2个小时,到最后还是把我带回家了。哈哈哈哈
之前因考试和琐碎事而忙碌,完全没有机会出门去感受那红配绿的圣诞气氛,照片也没几张
觉得有点遗憾,第一次在西方国家却没得庆祝圣诞节。
因此,我何不趁这个多出来的一天特地出门感受圣诞气氛?

一路上,家家户户都布置的非常漂亮,整排屋子中这间家最出色最抢眼最出众
我们特地把车停下来,下车拍照。好漂亮也好夸张哦!

接着,我就到邮政局去把幸运儿的明信片寄出去
目前只有收到三位幸运儿email给我的地址,所以只寄出三张。
邮政局开着圣诞歌,里面有好多好多人,都是寄圣诞卡片和圣诞礼物包裹的
我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到人挤人的downtown逛街,只是在家附近的小商店逛逛
在街上走走,圣诞节的人潮和气氛更热闹,大家都在为了圣诞节做last minute的shopping
买圣诞礼物,圣诞树ornaments,五彩灯,圣诞红盆栽,香薰蜡烛等等
看着人们大包小包的购物都觉得很开心啊

经过一间花店,老板很友善,打了个招呼,进去逛了一圈,然后就一个袋子出来了。
店里的花草树木和盆栽都包装得好精致,种得好漂亮
每个都摸了好久,爱不释手

小小圣诞树,是送给张哲涵的小小圣诞礼物
为他的新房间增添一些绿色的色彩
To Zhe,from Ying*2
去Walgreens把我们最满意的合照洗出一张小的,放进小雪花相框里
很漂亮哦~
这个紫色的Campanula Get Mee(风铃花),是买给自己的
房间里放一盆漂亮的小植物,看了都觉得精神呀!
这两个就算是今天的小小收获吧

之后下午茶--超好吃的Napoleon蛋糕+Starbucks圣诞系列的Mocha Peppermint
昨天试过了Creme Brulee Frappuccino,两个都很不错哦
在他温度冷冷的新房间,喝着热热的摩卡,吃着酥酥的拿破仑,很写意呢!
我在桌上吃,脚下有一团毛球在监视着我。
想要吃,眼睛一刻也没从我身上移开。
就这样死盯着我。
这种萌死人的黑溜溜大眼球pose,她最厉害摆了
哦对,牵着小咖啡在逛街的时候,店员赏她一个骨头饼干
她却害羞不肯吃,一直望着人家 XD

所以我今天就这样度过了。算是好好的珍惜这一天,去真正的感受了圣诞的气氛。
就是那种很温馨很欢乐很热闹很愉快,很难用言语和照片表达的气氛和快乐
明天早上九时十五分的班机飞往韩国,再飞往新加坡,再转机至吉隆坡。
估计一共会飞行至少20个小时,再加上等待的时间,是一整天啊!
我已经download了两部港剧--《囧探查过界》《绝代双骄》在飞机上煲
我已经在昨天到Borders买了两本小说在飞机上埋头
然后我也已经check了新航在12月的in-flight movies,有Eat pray love,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Megamind, Despicable Me, Going the Distance... ... ...还有好多部我非常有兴趣看的电影。
希望20个小时不会非常难熬 ><"

大家,马来西亚见咯!
祝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2011新年快乐 =)

9 条评论:

  1. 很温馨的圣诞小礼物 :)
    欢迎回来啊 :D
    冬至快乐 ♥

    回复删除
  2. Welcome home~
    你幾時再回去美國丫?
    你飛機就好咯~
    那麼多戲看~
    我在飛機上悶死了~~
    >囧<

    回复删除
  3. really like the 1st pic. The house is so beautiful. Have a safe flight :)

    回复删除
  4. 好像是因为雪下得严重,导致很多机程delay吧,因为我有一个朋友也像你一样!不过他是被耽误了几天叻!很棒的圣诞礼物**喜欢**

    回复删除
  5. merry Christmas dear :)

    U arrived Msia?

    回复删除
  6. You'll soon get used to the long hour flight ;) Have fun in M'sia!!!

    回复删除
  7. shai: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农历新年快乐!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我已经回去然后再回来了 =)

    Vincent:已经在美国咯,因为身体不舒服,时差,和课业,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来更新咯。希望这几天至少能够更新一篇 =)那些戏我只是看几部,累毙了!

    Yvon S:thanks girl! that house decoration is really amazing and fascinating!

    回复删除
  8. Olive:我想大概是因为天气的问题吧,飞机stuck在韩国了,第二天顺利起飞顺利到达。三个星期后,我也顺利起飞顺利抵达美国。=)

    Yivon:thanks!you must take care ok =)

    Carrie: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CNY for now =) I am already back to USA! XD

    Beverly: i hope i will, its really tiring man! thanks Bev and Happy CN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