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Homecoming pt.1

好久不见,新年快乐!把这里搁了一个多月,是时候回来扫扫尘噜。
在这一个多月里,我回家了,去泰国了,回到美国了,开学了,时差调回来了,生病了,复原了,又再次生病了。好多事情哟。

回家的三个星期里,我并没有花很多时间在电脑和Facebook。
好好享受在家摇脚,出门见朋友,和家人朋友逛街购物,看Astro的戏剧
回到美国,时差搞得我整个人迷迷糊糊,结果大病三天,发烧伤风咳嗽喉咙痛还食物中毒@@''
几天后,就开学了。忙于排课表,抢课,买新课本卖旧课本,向旧同学讨笔记等等,好像打战。
我还记得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因为时差还没调好的关系,傍晚和晚上的课我几乎是睡整节
这个学期我很开心,在每个班上都有一个相熟的朋友,老师很好,功课也跟得还算不错
想不到我的学校居然还有年假放,星期四到星期日,四天哦!哈哈
所以才会有空余的时间坐在电脑前,edit一下照片,update一下部落格。
大家,好吗?
话说班机取消了,很庆幸的在第二天早上九点就有班机取代。
从旧金山飞13个小时到首尔,在从首尔飞6个小时到新加坡。
在新加坡Changi机场过了一个晚上,隔天早上才搭1个小时的飞机回到吉隆坡。
再坐1个小时的车才回到马六甲!想回去整个旅程都觉得好累.......
不过一到家后,所有的累都忘记了!哈哈
回家的那三个星期,天气非常好。没有下大雨也没有大艳阳,非常舒适。

马来西亚最重要的是什么? ------吃!
最棒的觅食区是小贩中心和Pasar Malam,每档来一小样真的是买不完也吃不停。
马来炒面,炒萝卜糕,槟城炒果条,咖喱面

咖喱鱼蛋,豆腐花,磨磨查查,茶叶蛋
烧鱼,面粉糕,龙眼,点心
还有很多很多没拍到照。当然也还有很多很多来不及吃 ><"

还有我最爱的餐厅Secret recipe, Station 1, Old Town等等等,也有很多间来不及去吃,唉。
Secret Recipe的Tom Yam Kung一直是我的最爱~好好吃!
只是没想到我变得比较不能吃辣了,边吃边吸鼻涕。
我最爱的Station 1鸡扒和Yes Tea,感觉有退步了。失望。
和蔡文泉去尝试马六甲新开的Daorae韩国餐馆,
食物不错,他们的服务态度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很棒的服务态度。
Hatten Square新开的Haagen Dazs
马六甲必吃的Nadeje千层蛋糕,垂涎三尺!太好吃了 ><"

除了吃吃喝喝,和朋友叙旧也是很重要的。
我们在宝珠老师的家办了一个商N情圣诞节火锅大会。
出席人数虽不多,但贵在心意。
只是隔别了一年,其实大家都还是老样子。
也许在往后的日子,三四年才见一次面的话,就会有别一番滋味和感觉。
我们聊天的话题都关于学业,事业,感情,家庭,大家都大了,责任担子开始重起来了

当然还有不可忽略的一件事---剪头发。我不只剪了,烫了,卷了,染了,护理了。一次过~
剪烫卷染护理,整整在理发院坐了差不多9个小时!
除了理发院,我去了美容院洗了三次脸,也去了牙医诊所转紧下牙套,洗牙和补牙。
嘿,我比你们更早准备好过年咧~哈哈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做老板的生意兴隆,做学生的学业猛进
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4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回家真的是路途遥远呢!
    也祝你身体健康!兔年行大运!

    回复删除
  2. 也祝你和Zhe Han新年快樂啊
    話說kerastase的colour shampoo好好用哦~~
    hair mask也很香, 用了之後頭髮會很柔軟, 我也很喜歡~~

    人張大了, 話題也會不一樣了
    我們現在和朋友聊天也是圍繞著事業,學業,家庭,婚姻等
    人大了, 責任自然就多了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回复删除
  3. 新年快乐!!!!!!!!你回来了多久啊?做了好多好多事情~@@

    回复删除
  4. Chunyu:迟回的comment,不好意思 =P 新年快乐!

    Vincent:很意外的,这次用的Kerastase没有想象中的好用耶,头发洗完很干燥而且还打结!!!等我再用多几个月才和大家分享吧,这样比较准确 =D

    雪の布丁:回去了三个星期,也做不了好多事情,不过还是很开心啊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