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Homecoming pt.2

趁今天有空闲,就update两篇吧,不然新年的post又赶不上噜 =D
这次回马来西亚,老爸带我们全家到泰国曼谷去度假,算不上是度假,应该说是散心。哈哈
只是短短的三天两夜,吃吃喝喝,走走看看而已
我们全家人好久没有一起旅行了哦!
吃了每次搭飞机必吃的麦当劳早餐~不小心点了超咸超难吃的鸡肉粥
依然选择马航。我第一次看到长方形的飞机餐耶,也许是因为短途航班吧?
虽然size小了很多,但内容很丰富。有橙汁,水果蛋糕,金莎巧克力和NasiLemak配sambal虾!
临时临急买的机票好贵。
在飞机上自拍。妈妈也和我一起拍照搞怪 啊哈哈哈XD
两个小时而已,很快就到曼谷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泰国耶,没想到离马来西亚这么近的泰国也会有时差。
曼谷市的大塞车也叫我难忘,塞在高速公路可以塞个两三小时。一整天时间就没有掉了,天呀!

泰国是美食天堂。
泰国啤酒,黄梨炒饭,椰子水,龙虾,Tomyam汤,蒸鱼。
我喜欢泰国餐~
在美国吃得最多的亚洲餐就是泰国餐了,又便宜又大碗又好吃~
其次才是日本餐啦,日本餐比较贵嘛 =P
去拜拜~真的好·多·人!
人挤人的,被自己的香烫到,也被别人的香烫到。我想我也有不小心烫到别人吧
拜完后,整个头发都有香的味道,眼睛也被香烟弄得雾雾的。
真是个难忘的经验 @@''
这个四处可见的Tuk-tuk车,我们就坐这个从酒店到曼谷市去逛街
“司机”驾车很快很刺激很乱闯乱来,哈哈哈。好好玩~
然后... ... ...不知道是不会走还是什么,我们去到的广场卖东西好贵哦
随便一双鞋子都要马币三百以上,有些品牌在泰国也卖的比马来西亚贵,我什么都没买
不过到最后还是有在酒店外面的摊子买到泰国制的毛毛室内鞋,和一些泰国T恤和裤子
住的酒店是曼谷最高的大厦,吃早餐的时候可以俯仰整个曼谷市
普通hotel房还被upgrade去了非常大间的suite,好幸运呐!=D
虽然三天两夜没买到什么东西,我却吃了好多好多的美食。
不只是外面的食物好吃,酒店包送的自助早餐从中国餐,泰国餐,日本餐,西餐,素食样样齐全
吃完了早餐期待午餐,午餐吃饱就期待晚餐,哈哈。
就这样很满足了~

3 条评论:

  1. 啊~好多吃的啊!!><
    好羡慕你啊...T^T

    还有~新年快乐啦~^^

    回复删除
  2.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是很羡慕你,
    那麼多地方去,那麼多食物吃,
    啊啊啊啊,真的是超級無敵羡慕:)

    在你blog我看到了色彩...

    回复删除
  3. 灰韵:哈哈,不要羡慕我啦,你随便call一个朋友去mamak就是在吃美食了!

    大小姐:我相信你的生活也有其中的精彩,要尽情享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