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College life update

Each semester gets better than the previous one.
这个学期我过得很开心!
拿的科目都是我想选修的,只是在时间上有些美中不足
星期二和星期四都必须早上七天起来去学校,一直到晚上十点才回到家。好累!!
但星期一和五只有一个小时的课,再加上周末,感觉上有四天的假期可以休息赶功课。
每一堂课都有比较相熟的朋友,每天都有人陪我走路搭巴回家。
前两个学期都碰到稍有种族歧视的教授,有难受;这个学期的教授都很赞,黑黄白一视同仁。

功课一多,忙起来的时候,臭衣服脏碗碟一堆不洗,每天就是对着电脑敲键盘
最讨厌的功课就是写英文Essay,如上。
要做research又要check grammar,烦。

向来擅长的科目依然获得佳绩,不擅长的科目就B也有C也有==''
放漂亮的成绩给你们看就好,不漂亮的收起来面壁思过 XD
Spring 2011的Music Appreciation
Spring 2010 的 Speaking class

---------------------------------------------------------------------------------------

这个学期参加了一个叫Alpha Gamma Sigma Honors Society的社团,一个很棒的社团
参加者主要是做一些volunteer性质的工作,赚service hours
凑足了一定的时数,社团会颁发由美国总统签发的感谢奖状;
成绩单上会有一个 H 字眼,代表Honors
这些小东西对于未来从学院转大学的时候非常有用处,也会“美化”我的Resume
重要的是,在做volunteer的时候一定会有搭档,无形中就扩大了交友圈子



第一个做的Volunteer是卖See’s Candies的巧克力,我很厉害的卖掉了两盒巧克力=48 bar
要感谢向我购买的朋友们,我有开口问到的朋友一个都没有拒绝我,
有些还一口气买了四五个巧克力bar呢,感动 @@
好啦,张哲涵也有帮我买一个,谢谢他 XD



第二个做的Volunteer是帮捐血中心招待前来捐血的善心人士。
很简单。只要向他们讲解一些细节,协助他们填表格,然后就带他们进去捐血
我原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我以为我需要approach人家,向他们“推销”。
其实不用诶,好多好多人都非常主动的愿意捐血,他们都自称是regular donor
就是算要排一个多小时的队,他们也愿意等待。
我起初真的真的以为要别人捐血是难如登天的事情。
弄得我鼓起勇气的想捐,的想要做一点善事,结果我不行,因为不够重不够高==’’ 什么嘛。

另外我也在学校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Department volunteermentor
顾名思义,就是带领第一个学期的国际新生,向他们介绍学校的设备和解答他们的问题
只有第一个学期是自愿性质的,下个学期就会有薪水了。噢耶~
参加ISD的活动和其他活动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点,就是我认识到的新朋友都是国际生
我想多认识国际生因为我自己也是国际生。国际生和持有绿卡的美国移民不一样。
他们有工作,有家人在家等他们回家吃饭,过年过节有家人一起度过,暑假寒假也必须要和家人去旅行。就算是很好聊很投契的朋友,他们太忙了,能一起Hangout的机会都不多。
我们就是孤身单影的游学生。要是身边的朋友也是国际生,我们就能一起做很多事情~



我迟些也许会拍一拍这个学期的课本(们),让你们看一看夸张的书簿费!Oh my god...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Update关于学校或课业的东西。都怪之前的校园生活无聊到爆啦
学校的环境和建筑物没有很漂亮,设备也不及其他大学般完善。
没有参加活动又没有结交朋友。每天就是准时出门上课准时放学回家,功课照做照交而已
我很开心自己在这个学期里的转变,告诉自己要再坚持下去,未来一定会有正面的成果。
很吝啬于称赞我的张哲涵也有稍微的,间接的称赞我一点点!*爽到飞起来* XD

4 条评论:

  1. wow! so meaningful. Jia You o :)

    回复删除
  2. you are always enjoying your college life xxx Being a student is always the BEST XD Nice pencil case anyway ♥

    回复删除
  3. Yvon: Yes, volunteering makes me life more wonderful! i really love volunteering in something im interested in. Thanks =)

    Cynthia:Hmm, yes, but i am enjoying it more this semester! eh you spot my pencil case? been using it for 2 years, My Melody's flower hair clip already dropped out T.T
    See you in Florida!!! muacks~

    Alishel:谢谢,你也加油^^你知道我要寄给你一张明信片吗?你还没给我你的地址咧~我那时找你找好久可是你都没有回复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