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第四个情人节

我们的第一天是2008年2月7日,还要是农历大年初一。七天后,即是一年一度的214情人节。
周年纪念和情人节摆在一块真的很好记啦~
从穿着高中校服手牵手拍拖,到现在一起在美国升大学,很庆幸我们一路上都没有大风大浪,一直都是平平稳稳的走下来。这是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第四个情人节^^

今年的2月14日非常不识趣的落在最忙碌的星期一,我们只好提前在星期日出去庆祝庆祝
因为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出门逛街,旧金山好玩的地方也都去过好几遍了
这个所谓的情人节一点都没有让我有期待感。
在完全没有头绪要去哪里,要做什么,要吃什么的情况下,我们就出门了。
果真就平平凡凡,平平淡淡的度过了。哈哈哈哈
早午餐在家隔壁的Queen Malika Cafe解决,我最爱的Cafe之一
点了两盘Savory crepe,一盘Sweet Crepe,和非常浓郁的Mocha。吃得好撑。
喜欢这家Cafe的原因是因为它的气氛很棒,会让人想多待一会儿,多聊一下天
点杯咖啡坐在店里,一个早上很容易就消磨掉了。
这个早午餐,吃了足足两个小时。

吃饱后晃着晃着,随意的上了24号巴士就晃到了Japantown。
很惯例的到每逢到Japantown必逛的Sanrio,Daiso Japan,Ichiban Kan兜了一圈
当然也很随意的逛。他买了学校的用品,我买了日本零食和甜点。
里头开了一间很漂亮的Cupcakes店
其实Downtown也有一间。
还记得去年的某天,我们在downtown逛街时,他抛下我一个人逛,自己四处去走走。
回来的时候他提着一个盒子,里面装着六个很漂亮的杯子蛋糕,说给我当宵夜和早餐。
杯子蛋糕漂亮得我不舍得咬下去,那是我第一次吃有造型的杯子蛋糕。
就是这家店的杯子蛋糕啊~
褐色配粉红色很浪漫
specially packed for Valentines Day
左看右看怎么看都觉得好甜好甜,只看不买。
他想吃的Taiyaki,换了老板,Taiyaki的味道也变得完全不同--不好吃。
不过也许是唯一一档的Taiyaki,生意还是好得竖起了"Sold out"的牌子
永远都很漂亮的Hello Kitty店,一踏进去就不舍得走出来。


一整天最特别的就是晚餐了。我们到旧金山一家著名的中餐厅《山东》吃。
人是多到~~~~~排队排了一个小时才轮到我们
饿到我等的好不耐烦,但一想到那几道垂涎三尺的鸡翼,只好等下去。
点的都是他们家的拿手好菜。
我们点的菜几乎每一桌都有--干烹鸡,四季豆,水饺。
和附送一盘好吃却辣死人不偿命的泡菜


插曲。
张哲涵星期一必须带一杯沙去学校,居然要想破了脑袋才想到海边有无尽的沙子可捡
就这样造就了我们到海边看夕阳拍照的机会

有点失败的L.O.V.E

非常成功的海边跳跃照
经过张哲涵巧手的一番edit后,这是我们当天唯一的"合照",并极具纪念意义。


今年的情人节没有感人肺腑的文字,也没有浪漫动人的照片。
梁静茹--“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我终于感受到了这个句子里面的魔力。
能够每天平平稳稳安安心心的一起过生活就是我要的那种幸福。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9 条评论:

  1.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喜欢这句话

    回复删除
  2. 越平淡的生活也是最真实的生活~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却可以感觉到满满的幸福~
    海边的照片很棒,很像韩剧的感觉~~喜欢

    回复删除
  3. 可以天天在一起已经很幸福咯。
    知足就好 =)

    回复删除
  4. last 2 photos were nicely edit. Although simple but nice. Happy belated v-day to you :)

    回复删除
  5. 我想说,你比杯子蛋糕更甜美更可爱!!呵呵~

    回复删除
  6. Lol...
    羡煞死人啦...
    好幸福...T^T

    回复删除
  7. Sock Peng:以前我不喜欢,现在我很喜欢。觉得这句话对极了 ;)

    shinshin:哈哈,祝你情人节快乐!

    chunyu:对,知足最乐,平凡就是幸福。情人节快乐 =)

    Yvon:Happy Belated V-day to you too^^

    Eugein:啊哈哈哈,谢谢你的称赞 XD *脸红ing*

    灰韵:blek XD 怎么你换名字了呢?没点进去你的部落格都不知道你是谁呀 Or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