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他的功课

他在他的dream uni--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开始了第一个学期,
每天回到家都会show off今天在学校画的图画或捏的公仔
我上课上到一半也会收到他寄来那种不要脸的炫耀信息,说老师称赞他的功课做得很好
无可否认他的功课好像“很好做”,因为不用读写背,只要画画或上色。感觉很entertaining~哈哈
不过这些功课的背后,要的是天分耐心和毅力。
我三样都没有,还是乖乖的背书写字吧 @@''

上个星期五Storytelling课的assignment需要他拍portrait,
很刚巧的,上个星期五我的美国政治课取消了,我于是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他的模特儿
比兼职模特儿还要再兼职的模特儿。哈哈
起个大早陪他去学校借SLR相机。
保安很严密的学校,没有学生证我当然进不去,在对面的Starbucks等他等了快一个小时
这杯Mocha咖啡是他请的,首次使用他新申请的Starbucks Card,赚了一颗星 =D
原来SLR相机长这样。
每拍一张照片就要拉一下,很搞笑哈哈


花了很长的时间研究SLR的ISO,shutterspeed,f-stop,浪费了不少底片。


天空不作美,下了好多天的雨依然在下着。
天空灰灰的,拍出来的照片很难有艳丽的感觉,只好把照片营造出灰灰沉沉的feel。
下着雨,不能提雨伞入镜,弄得我好冷啊!!
我们的目的就只是要完成功课,所以照片没有拍得很专业,见笑了。
在建筑物后巷
很多罗里在这里上货卸货,工作人员进进出出,弄到我很不好意思==''
在大街上拍也是会很不好意思
旁边的人自动会闪开,然后站在一旁看着我。好尴尬 @@

这张很普通的照片经过一番edit后变得很特别。我很喜欢!
左右嘴角还有早上喝的Mocha咖啡印,看得出吗?呵呵
后来实在太冷也太尴尬,跑进人烟稀少的室内拍---Crocker Galleria。


把一卷菲林36张照片拍完后,马上送去冲洗,等待星期一领取成果。
弄出来的照片居然是长这样的。
照片全要放进Projector里像看幻灯片一样一张一张的看。
很特别哦,我还真没看过~

家里当然没有Projector。
就把iPhone弄成白荧幕照着照片看,一样的道理~
要说一句,SLR相机拍出来的照片真漂亮,很有感觉!


最近在学校忙透了,这个学期选修很多学分又参加两个社团。都是早出晚归呀。
也许会某天突然狂更新多篇文章,但也许会一两个星期都没有动静。
就只好请读者们耐心等待,多多包涵了 ^^

9 条评论:

  1. 成品不错呢。我们都习惯了digital的相机/dslr了。

    回复删除
  2. 我会耐心等待你的新文章的~^^
    照片都拍得( ^_^ )不错嘛.

    回复删除
  3. 照片拍得很好看,很有感觉!
    你参加什么社团?
    好,你加油学习吧!

    回复删除
  4. chunyu:嗯啊,按下快门之前还要在DSLR上试拍一遍以确认效果。结果这一组照片偏暗 T.T

    JiaYi:最近应该会更新得很密哦!哈哈 谢谢等待 =)

    XiuHui:在下一篇有说明了^^

    回复删除
  5. At last i can comment !!

    You're a lucky model to have such a good photographer XD haha .. *stunning pictures*

    回复删除
  6. the camera and the film is cool!!
    i saw the film at my uncle place! really impressive..

    回复删除
  7. Cynthia:you finally learned how to leave comment! luckily the pictures came out beautifully, we are both stupid model and photographer who give silly command and do silly pose =='

    Kim: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contact with film SLR too, it definitely is a cool thing!i am very impressed with the outcome.

    回复删除
  8. hahaha .. Trust me, it is not silly at all xx I love the pictures the way they are. Plus, it was your first time to be a model and you did excellent. Though it was raining on that day but it is worth taking.

    回复删除
  9. Cynthia:haha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really hope you get your visa so we could meet up and have a real long chat!...and also loads of fun in disneyworld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