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CNY 2011

一篇迟到迟很大的新年post。
虽然很迟了;虽然有add我facebook的朋友已经看过这些照片,也不差我再多写一篇“看图写字”的文章
不过还是写爽 XD
第二次在异乡过新年,特别的有feel。
此feel非彼feel。不是“新年的feel”,而是“想过年的feel”
去年对这片陌生的土地充满新奇感,一心想到处去玩去看去逛,有没有新年过也不是那么的在乎
今年一切的新鲜感已经淡去了,特别想念往日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

年三十晚是星期三,有上课啊啊啊
一整天在学校就一直期待晚上的团圆饭
团圆饭有张哲涵,小叔,朋友,和我
炸鸡/龙虾面/海鲜豆腐/蒸鱼/蒜蓉豆苗
吃得好撑,可是之后还是硬买了一杯珍珠奶茶喝~


大年初一星期四,要吃斋
小叔有做工,我和张哲涵上网搜寻好吃的斋菜馆,开车去吃

四色并盘,柠檬鸡,菠菜松仁炒饭,煎堆
然后去吃很肥人的雪糕,再回家牵Mocha去Ocean Beach爬山走走
再也平凡不过的大年初一,好像普通日。


大年初三星期六
晚上,和小叔+张哲涵到朋友家小聚
吃potluck晚餐,唱卡拉OK,玩Wii
因为无聊所以拍了一系列雷同的自拍照,哈哈




聚会解散后,我和张哲涵私底下再续摊
我们去看金门大桥夜景,然后去吃宵夜--九龙港式甜品!我的最爱~

鸳鸯/鸡蛋仔/杨枝金露
不用问,因为那杯鸳鸯的关系我当晚挨到凌晨三四点才睡着。囧


大年初四星期日
今天比较特别一点。
小叔带我们去朋友家吃午餐~
都是马来西亚人,所以午餐吃马来西亚餐,吃大餐!

终于看到有新年气氛的家居布置了 T.T
柑/糕饼/黄梨
午餐是不是很丰富?
有椰浆饭,芋头糕,炸鸡,捞生
槟城水果Rojak~
==''
我从Jusco买回来的捞生在此刻派上用场
小叔去日本店买生鱼片,给这包捞生点缀点缀

很漂亮的捞生^^
我一向来都不怎么爱吃捞生,但从今年开始好像爱上了 XD
越捞越高,步步高升,薪水起,学业好~
很意外的还有红包拿呢
第一次领到装着美金的红包,哈哈哈哈。特别爽~
在路上开得很漂亮的梅花,增添了一份新年气息
我自己许了不少新愿望,写了不少2011 resolution。
我会偶尔翻开记在iPhone notes app里的resolution list,警惕自己,激励自己
口说无凭,光写无用,最重要的还是必须付诸于实际行动,愿望和新Resolution方能达成


最后还是顺道祝大家一声新年快乐吧^^ (很老套的收场)
1)这三个月接触了几样新的护肤品,当中有几罐是我很爱很爱的,找天写个post和你们分享^^
2)下个星期五是iPad2上市的大日子,我和张哲涵会去排队购买!然后也写个post和你们分享当时的情况是如何的疯狂,好不好啊~?哈哈哈哈哈XD (我自己超期待11th March的到来!)

9 条评论:

  1. 在外國過年就有另一種特別的feel
    新年快樂啊~
    雖然過很久了~~

    我也有像打算買個iPad2
    但要等之後先
    先看看別人的feedback還有改進
    哈哈
    我怕也很期待你那篇iPad2的post~
    =)

    回复删除
  2. 我很期待你的保养品post!^^

    回复删除
  3. 在国外还是很有新年气氛哦~
    穿得红彤彤的~
    自拍照很漂亮很搞怪哦~

    回复删除
  4. 那杯teh tarik很吸引我~
    那边的新年很冷吗?
    我觉得我是你的话,我会想念新年吹来的新年风~
    每次那阵春风吹来时,我就感觉到,新年来了^^

    回复删除
  5. 好爽><
    希望我也有机会在外国过新年~=v=

    回复删除
  6. 很喜歡那最後一張花朵的照片.

    PS:之前你寄的明信片我是幸運兒之一,你有看到我mail給你的地址嗎?不好意思,我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

    回复删除
  7. 好热闹的新年~ 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噢 ~

    回复删除
  8. Vincent:改进版的iPad2应该就会是叫iPad 3了吧?XD 我觉得还不错,没有什么问题,我很喜欢我的iPad 2^^ 去败一个回家啦!

    xiuHui:应该快了,哈哈。 写保养品post要做很多research,很累所以我很懒惰XD

    shinshin:有气氛是照片里而已,特意穿红衣来撑出气氛。现实生活根本看不出是农历新年 @@

    回复删除
  9. min~aris:那杯是鸳鸯来的,茶+咖啡。那时还是很冷,其实一直都会很冷。旧金山一年四季都属于寒冷气候。根本没机会穿短袖衣短裤~我比较想念有大艳阳+微微春风的马来西亚新年 ><

    灰韵:在自己家过年最爽,真的

    Alishel:我完全没有收到你的email啊,也许是因为我漏看了快手delete掉。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把你的postcard寄出去。你再send一个给我好吗?标题要注明好,不然我会措手delete掉 =='

    Shino:谢谢你~也祝你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