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TEXAS roadhouse

张哲涵有一天人来疯,打电话给我。
:“走我们去吃西餐,准备准备一下”
:“什么西餐?又是Cheesecake Factory?Squat & Gobble?”
:“这次special一点,要坐车的。”

结果就是坐了45分钟的车程从旧金山开到Union City去吃一个晚餐。
跑到那么远吃饭还是第一次
Union City这个地方我喜欢~
在旧金山都完全找不到的TGI Fridays, Chilli's, Baskin Robbins这里统统都有
我好想冲进TGI或Chilli's,结果被他拖来这间我听都没有听过的Texas Roadhouse
而且当天刮大风下大雨,冷得要命
他很兴奋,拼命叫我摆pose拍照 ==''
这家西餐厅是朋友Johnny介绍的。
张哲涵说这里有Chilli’s有TGI可是Johnny就只介绍这间,那么这间肯定是最好吃的。
也对啦。
餐厅的装潢很有牛仔风,很Texas风格~叫我不禁要想起在德州留学的那群朋友们^^
和我预期中的一样,里面人潮汹涌,人挤人!
写了名字拿了号码,居然要等1小时25分钟才轮到我们。破了我们排队等吃饭的记录!
我发觉到我们真的很爱往要排队排很久的餐厅吃饭,似乎人越多代表食物越好吃的意思。哈哈
还好等的过程一点都不无聊,餐厅免费供应无限量花生给我们磕
要吃多少就自己捞~吃得好过瘾
整间餐厅有几桶这个size的大木桶,里面装得都是大花生!
看review说这里的花生非常好吃,会一颗接一颗的吃不停口。
是不错啦,但我个人比较爱马来西亚的手牌花生,爸爸配啤酒吃的那种 =D
由于怕花生吃太饱吃不下正餐,我们只捞了两盘花生
在等号码的人都坐在一个特定的waiting area边吃花生边等待
而且拔了的花生壳可以就直接丢地上,很有趣呐
第一次看见这样可以乱丢垃圾的餐厅 XD
嘿,在众美食中,我要说这个餐厅附送的面包是我当晚的最爱
服务生说他们家的面包是每43分钟就出炉一次,完全手工制作
热热的,软软的,香香的,而且还淡淡的甜味。非常好吃!
我们一人两个,吃完了,服务生又再端上四个面包。
傻眼过后,才懂原来这个面包是免费无限供应~真好!
由马铃薯切条制成的炸薯条,马铃薯皮还在上面的呢
这是他的side dish
他的正餐。
服务生极力推荐的Ribeye,还怂恿他拿最大片的16ounce。哈哈
随正餐一起来的另一道side dish是香气喷喷的baked potato
烤马铃薯很香,可是牛肉我没碰。张哲涵说很好吃 XD
我的第一个side dish是沙拉佐千岛酱
我喜欢在吃肉的时候点一盘沙拉,不然再这么好吃的肉我很快就会觉得腻
我不吃牛肉,请服务生帮我点一份鸡肉主食,结果送来的是Barbeque Grilled Chicken
我很意外,因为我以为BBQ鸡是非常普遍的,原本还在期待着会吃到哪些特别烤制的鸡
然后又再次意外,它居然和平常的BBQ鸡不一样,非常好吃!
而且我不喜欢吃丝丝干干的鸡胸,所以我是很幸运拿到鸡腿和腿边肉咯?呵呵
旁边的那道mashed potato也是异常的好吃,吃马铃薯吃到我好饱~

服务生每隔几分钟就来check一次,一直问我鸡肉还ok吗?
她怕她点的菜不符合我的胃口,不过相反的,非常合我 =D
很丰盛的一个晚餐!吃得很饱*打嗝*
Bon Appetit!

蛮喜欢这家西餐厅的,不过唯一最大的缺点就是离住家太远了 =X

6 条评论:

  1. 我好像有听人家说过,KL也有一家类似的餐厅 ~ 可以乱丢花生的 ~

    回复删除
  2. 我爱牛肉^^
    每次去这种餐厅,我比较爱牛或羊肉~^^
    鸡肉料理吃了很多还是最爱nandos了

    回复删除
  3. Shino:是吗?KL有好多好吃的餐厅我都不曾发觉过,马来西亚好吃的餐厅比这里多太多了 (^_^)

    Yvon: yummy and fatty! haha

    min~aris:嗯嗯,Nandos的鸡...好怀念!这里没有涅~~

    回复删除
  4.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Sherlyn:谢谢你~我也是有在follow你的blog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