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Wanyi and Mocha

Wanyi在上两个星期来个旧金山三天两夜游,住我房间^^
Mocha借此机会又爱上了一名姐姐。
这三天两夜它名副其实就是一只强力胶狗狗
M: Wanyi姐姐怎么睡到九点呢?没人陪我玩好无聊...
M: 啊,姐姐翻身了,我是不是吵醒她了呢?
M: 哦,好像睡得很死哦,那我再靠近一点好了
W:小狗你吵醒我了

两人相拥在一起。幸福美满的大结局。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条评论:

  1. 我可以和狗沟通你不知道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2. 她一定无敌想念我,谁让我只会跟她玩而且都不会骂她XD

    回复删除
  3. 狗狗就是那么可爱的,那么好玩的...=)

    回复删除
  4. mocha 很喜欢她噢。可爱到。。 =)

    回复删除
  5. hahaha.. I will scream if i find mocha beside me when i wake up ><

    回复删除
  6. mocha真的好可爱阿!!!~

    回复删除
  7. 太可爱了啦!!我超想冲进照片里抱mocha!!!

    回复删除
  8. wanyi:对啊,都这样,每次让我做坏人 XD

    Yivon:Mocha是超级hyperactive的小狗~从来没有看过如此过动的狗,自己第一次养的狗却碰上了 =='

    Joan:对啊,Wanyi都给她吃零食,陪她玩啊~肯定爱死她了...哈哈

    回复删除
  9. Cynthia:are you afraid of dogs? you will love it if you love mocha XD

    Min~Aris:是又笨又可爱的狗狗 哈哈哈哈

    jun沛君: ^^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