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六位幸运儿!

六位幸运儿出炉啦!



分别是
1号的Jean
12号的Jia Yi
13号的w3i
14号的Alishel Lee
16号的Wayne
18号的Mixue Jia
恭喜恭喜 !
没有被抽中的千万别气馁,一定会有下一个giveaway的 =)

幸运儿请记得把你们的真名和住家地址email给我--blue_lavender2005@hotmail.com
我这两天在Finals中,明信片将在我考完试后寄出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的参与,当中有我熟悉的人,也有我初次见面的人
谢谢你们花心思写长长留言,看到真的很感动!
考完试后,我会一一回复的 =)
最后,还是那句--谢谢你们!*鞠躬*

9 条评论:

  1. 為什麼沒有我,
    哭哭...T.T

    回复删除
  2. 那工具摆明偏袒双位数
    单双位数几率应该是9/19和10/19的
    结果双位数中5/6 =.=

    回复删除
  3. woooooyeahhh!!!!我很高兴耶!!!12号是我的幸运号码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OMG没有中,伤心下 T.T
    没关系啦,你只要继续blog就是种报答了~wee~

    回复删除
  5. Jean:你一向来都很幸运^^=

    豆子:因为你不够义气,居然miss掉那篇!就是说你有超过3天没有进来我的部落格 XDD

    恋情狂:喂不要酱紫啦~~~最多新年我寄一点你那里没有的食物 =D

    Jiayi:我感觉得到你的兴奋和开心!哈哈。恭喜你,也谢谢你的参与 =) 那个明信片刚才已经寄出去了哦

    蓝:你有留言吗?我没有看到你的?

    回复删除
  6. 注意注意~目前,Jean,Jiayi和MixueJia的明信片已经寄出去了。请Alishel Lee,Wayne和W3i尽快将地址email给我。我已经没办法亲自寄出去了,不过我会请我的boy boy把你们的地址写下,然后寄出去 =)

    回复删除
  7. 虾。等等。真的是我哦?有搞错吗?其实我留言也不是为了明信片啦,只是觉得一直当隐形客好像不是很好。
    所以,是我哦? @.@

    回复删除
  8. wayne:对啊,是你啊~我已经在前几天把明信片寄出去了哦,收到了报平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