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疯狂购物之杂物篇

这两个星期是完完全全处在紧绷的考试期,紧绷到连身体都出了状况
尽管知道自己需要休息,却完全挤不出时间来。对,用力挤都没有!
第一个星期熬过来了,周末好好放松一下,明天和涵涵去一整天的约会,看电影,吃饭 =)
下个星期的苦熬过去后,就是Balik Kampung的大日子。我要回家了!

来最后一个疯狂购物系列的杂物篇。
杂物有时可以很便宜,也可以很不便宜。
就要看是什么样的“杂物”哈哈
除了鞋子,另一个让我很很很得意的战利品,就是她--Coach墨镜
完全不在我的shopping list里,只是当时的脑里一直播放张哲涵唠叨我的对白
他认为墨镜应该买品质好一点的,要不然挡阳光却不挡UV ray,反而会伤害了眼睛
所以,就是她了 =D
Coach Passport Holder
无语。想打我的可以打我,这完全是我不理智的后果。
不过如果硬要合理化,其实它还蛮实用的。
除了放护照之外,还可以放Boarding pass之类的物件,容易打理,找东西不会慌。
啊算了,自己越讲越心虚。
一个是他孝敬妈妈的,一个是帮好朋友带的。

还有这些完全不属于我的Coach包包们,帮家人亲戚朋友带的货。
我个人喜欢右排最后一个--Coach Poppy New York tote,感觉上学用还蛮能装的。
所幸当时我的理智有在,荷包里的钱没在。
张哲涵明年正式上大学,他为自己添置的Nike透明亮红渔网背包
我回到家才知道有这个东西,吓了我一跳。
里面装便当笔盒水壶,从外面看是完全一目了然的啊。他喜欢就好=)


嗯。没了。
来三张也许看起来很壮观的照片吧

Black Friday 从 5am逛至11am的战利品,我一个人拎着全部在downtown逛,好重。
Outlet Shopping的战利品堆因为有六双鞋子,会显得大座一些
杂货铺全店打折,扫了一堆可以储存的干粮和罐头食物

不知道看我的部落格的是不是几乎都是女生?
我有发现到之前那两篇疯狂购物系列一post出去后,一天居然有180个浏览者
看来大家都喜欢看购物战利品的文章咧。
我自己也非常喜欢看部落格友的战利品文章,看大家花钱花得痛快我心里爽快呀。哈哈
就快要圣诞节和新年了,我会一直陆陆续续的追踪你们的战利品post,因为看了好开心
除了好开心,也会挑起我的购买欲!

就只有一个周末的疯狂,现在一切已经回归原来的朴素生活。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

8 条评论:

  1. 哈哈!我第一个说我喜欢你的购物战利品的文章!
    看了真的很开心!
    不过我没有战利品分享~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

    回复删除
  2. 自己花钱很痛快,看别人花钱我也很痛快~哈哈哈~
    这就是女生~~~XD~hahahaha~

    回复删除
  3. 哇老。。
    真的好想知道你这篇所有的战利品到底总共多少钱。。
    数目应该惊人吧。。
    单单coach那张照片已经吓死人了!!
    shopping爽啦!!!!!!

    回复删除
  4. 我真的很喜欢卡你买的战利品,看了很爽。
    每次都会哇哇声。
    每一个你买的都是美美的,很适合你。
    回家乡快乐~~✿✿

    回复删除
  5. btw~i love your coach spec ^6

    回复删除
  6. 很喜欢哪个黑眼睛..很美下..呵呵

    回复删除
  7. chunyu:对啊我有看到你在上一篇的留言 =)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和新年快乐!

    min~aris:嗯嗯,不过要写一篇这样的文章,背后的代价可真大!哈哈XD

    sweeney:那些coach们因为是在outlet买的,所以已经打折很多了,价格蛮Ok的。而且我只有买眼镜和护照套,花不多。花得最多的是那些Coach包包的主人!哈哈

    回复删除
  8. shinshin:哈哈,谢谢你!=)

    zoeng:Thanks =)最近没什么太阳,我都还没有机会带出门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