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st Giveaway♥

我从2006年年头开始写部落格,至现在2010年年末,算是一共写了整整5年的部落格
从以前Wretch部落格的心情小记(已停写)到现在blogspot部落格的分享生活;
是两个截然不同的部落格。
一个是专写开心与不开心的情绪,嫌少更新,也只有亲密好友才会阅读;
一个是写我所爱的食物,事物,一切令我开心且值得纪念大小事,阅读者来自四面八方。

Ying-Cottage让我结交了很多新朋友,即使没见过面,却因在Blog和Facebook的联系而感到熟悉
Daily Hit counter渐渐增加的数字;traffic feed的澳洲台湾英国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国旗;
让我知道了还有很多从未浮出水面的潜水者在阅读我的文章。
衷心的感谢你们的阅读和支持!

在此有六份小小的圣诞礼物要送给你们。六份,因为六是我的幸运号码 =)
是六张印有旧金山金门大桥的明信片,明信片背后会附上我写的“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
我会用这里的邮政局把明信片寄出去,所以明信片将会盖有美国邮政局的盖章咯,呵呵
礼轻情意重~

参与方式很简单,只需要留一个言给我,说说你和我是怎么认识的,或是怎么相遇的?
也许是商N情;也许是培风中学;也许是Inti;也许是网络 。
截止时间是大马时间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会用random.org选出六位幸运儿
无论你身处何方,所有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参加 =)

这是Ying-Cottage第一次的giveaway
如果邮费我还OK的话,我希望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永无止尽的小小giveaway
谢谢你们 =)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28 条评论:

  1. 呵呵~我做第一个好吗?
    认识你,就是在部落格的留言吧?
    虽然至今还没见过面,不过总是有很亲近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Jean:嗯,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给你的留言是去年7月or8月Benefit workshop的那一篇post,当时我好想像你一样参加一切和保养品化妆品的workshop!后来好像有报名纤体中心的什么活动,结果我还是没时间出席。想回去那段时间,是我刚离开高中出来社会的过渡期,就是从那时开始对购物产生热爱的,好怀念哦。我之前就是一个从早到晚呆在家里读书的女生而已。现在我变好多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stuching:你不用写CNQ啦,你的名字已经代表一切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认识你,是无意中看你的部落格,
    然后就开始追看你每一篇的文章。
    之前,我还真的跑去看回你在无名的部落格。hehe

    回复删除
  5. 中完!
    培风中学 (第一次懂你名是作弄智勇时 xD)
    CNQ
    Inti
    我也是你blog的死忠粉丝哦!只是没留言而已……

    哇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是你培風的學長xD
    文章寫得真不錯
    拜託選我!哈

    回复删除
  7. 在慈济见过你, 当然我是培风生...
    我喜欢你在部落格分享购物的喜悦和生活的点滴~
    购物,本来就是女人的天性!
    哈哈^^=
    从来没有留过言,却未曾错过任何一篇文章...
    好希望拿到明信片!! 保佑保佑...

    回复删除
  8. 我是从wan yi 的facebook中注意到你的。。我对你在外国读书很感兴趣。。就把所有的post给看完。。哈哈。。我不知道你又没有印象,我在fb add你时说 ‘因为你可爱,所以才add你的’。。哈哈

    回复删除
  9. 嗨,我是通过KateLing的FACEBOOK,看到您的blog, 再花了3 到4 小时爬帖,又找到您的旧部落格(wretch), 再慢慢爬关于您的中学生涯..xD 从普通的小女生,慢慢的变漂亮 ( 不要生气我哦)所以有时不好意思留言 =P
    我曾经加你的facebook,可是没有被通过,所以我只好只追随blog..haha..
    希望您在那边可以顺顺利利,balik kampong的时候开开心心 =)
    加油

    回复删除
  10. 唉哟哟,很多人留言。不过没关系我也来留个爽 ^^
    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当然是部落格。
    先是你来留言给我,所以我才会关注到你的部落格
    以前只是跟你聊过一两句,
    只懂你曾经是华乐团的和你是弹柳琴的,
    然后昨天有留言在你的cbox。

    总觉得你很幸福呢,哈哈哈哈 羡慕你
    到那么远的地方读书,祝你一切顺利吧 哈哈

    回复删除
  11. 28 Nov 10, 22:08我的留言降落于你的SPEAK UP^^
    Ayi: 无意发现你的部落~喜欢(*@ο@*) 哇~不错!
    还记得吧?哈哈~经过两天的埋头一直按--》较旧的帖子看完你的所有blog post~照片文字你的分享都很不错!开始跟随你的部落咯~也让我大开眼界外国留学的生活能那么精彩~~\(≧▽≦)/~**也想测试我的幸运:Dhaha,得到明信片的话我会喊YEAH~~~~hohoho**

    回复删除
  12. 是一位老同学向我介绍你的部落格的,因为他说你写的很好,也很羡慕你在美国的日子。
    我也是留学生,不过人在澳洲,当初并没选着美国,也也许是因为这样,所以想透过你的部落格,看看地球另一端的留学生活。。。
    会选着在这里留言是觉得也许这是个机会让彼此认识一下。。。=)

    回复删除
  13. 無意間發現你的部落格.
    看到你和你的他一步一步的朝美國的夢想前進,
    也很希望自己的下一站也能體驗一下在美國的生活.
    看着到平凡無奇的你比起看到那些高尚遙不可及的國外生活,感覺我的歐美夢想更能實現.這是我為什麼一直關注你部落格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你的部落格很簡單很生活化.看的很輕鬆.^^你要繼續加油.我們一起加油吧.

    PS:其實我還真的蠻想收到你的明信片得,如果可以.我也從台灣寄去給你好不好?^^

    回复删除
  14. 哈哈~ 认识你是从我的CHATBOX那边来到的~
    接下来 留意你的部落格
    看看你在美国的生活 风景 介绍美食 还有你家可爱的狗狗
    照片拍得好美好美
    留下深刻的印象 呵呵~

    回复删除
  15. 好啦好啦,就浮上岸,让你看看下咯。
    我也是因为某网友介绍才留意你的部落的。
    至于我喜欢你部落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喜欢你非常仔细地介绍某样东西,还很贴心地附上使用感,这点真的非常好。
    而且因为鸡婆的个性,想要了解别人的生活,而且你还是到外国留学的,让我非常眼红。*哭泣 T.T
    也很兴奋没当你写些购物篇,我也好想置身在那,疯狂血拼哦!
    *总之,在你这里就是莫名地有种亲切感,很舒服……

    回复删除
  16. 認識你?
    隔壁班的吧...
    我們相處最多及最深的應該是新生生活營
    你還記得嗎?
    你幫我訂便當的
    結果我還得到不錯的迴響
    我還在我的無名和你的無名謝謝你
    哈~
    過後你開了這個部落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周圍的東西是那麼多,是那麼多選擇...
    哈哈~~
    你介紹東西都很詳細,還有會把自己心得寫進去
    久而久之,就會常來逛你的部落了....
    哈哈~~
    =)

    回复删除
  17. 通过denis再通过zhehan认识的xD
    我也很少留言,每次看完了就‘走’
    我其实不喜欢看华文blog,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看你的
    说真的,通过你的blog,我得到很多知识!你都写到很detail,还会很细心的查了资料再update!!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18. OMG,是不是太太迟了啊??没关系,还是留言吧.
    认识你就是看ying-cottage认识的,
    当时你刚要出发到美国念书,
    住在马来西亚的我看到美国的点点滴滴就觉得好新鲜好好玩,
    所以就一直关注着这里咯.

    回复删除
  19. 我竟然miss掉這篇...!!!
    我哭給你看..."T.T

    回复删除
  20. shinshin:谢谢你,以前的文章自己看回去也会记起好多的往事。发现到自己已经变得不一样,我更爱现在的自己 =)

    恋青狂:没有想到你会中完列。一样初中高中学院,最后大学虽然不一样,但也好歹是同一个国家!哈哈

    Mk_production:是我高中学长吗?你叫什么名啊?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认识的吗?

    回复删除
  21. WeiJing:wow,在慈济见过我?那应该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吧?我记得我最后一次去慈济是2008年考高中统考的时候耶~哈哈。购物post我也喜欢写,但也没得常常写,资金有限 XD

    Catherine:你是wanyi的朋友,也是怡保人咯?希望我下一次回去会碰到wanyi也回去,那我们可以来见一见面^^= 你想要去哪里求学呢?

    回复删除
  22. Lihlih:不好意思,你可以再add我,然后声明是你,我一定会approve的!真的不好意思哦 ><" 看来我通过wanyi和kate ling这两个网友也认识到不少的朋友哦,真的要谢谢他们了。不过真的,我也觉得我自己变很多了,我是指心理啦 XD =D

    snow:我非常记得你啊,因为觉得你对华乐非常有热诚,而华乐又是我中学5年以来唯一参加的课外活动,给了我好多回忆 =)

    JiaYi:你果然得到明信片咯!请问你收到了吗?

    回复删除
  23. w3i:谢谢你 =) 我有好多朋友在澳洲也过着非常精彩的生活,澳洲离家不太远机票也不太贵,能常常回家我这点真的让我很羡慕的。所以你也是培风生吗?我可以知道你的老朋友是谁吗?btw,谢谢你给我留言 =)

    Alishel:其实你被抽中了,但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你的email哪~接下来生活会比较忙碌,希望能多点抽空上来写部落格,一起加油^^

    Donut Layc:啊哈哈,一定是我家可爱的咖啡吸引了你的目光 XD 谢谢你的支持和留言 =D

    回复删除
  24. wayne:对不起啊你的明信片这么迟才寄出去,收到了要报平安哦。其实列~~我很喜欢购物的,非常喜欢,每次买到心头好会很心急要拍照和大家分享 =)

    Vincent:噗!我的blog受欢迎的原因最终还是要归功于那些战利品!哈哈。新生生活营我一点也没有后悔参加,毕业后没得参加反而显得有些失落,很开心的回忆。很开心认识了你^^ 喂,你以后也要写你的shopping post列,我要看ok?

    Mixue:thanks =)我有想过要写英文,有些美国朋友告诉我他们看不懂@@ 但是我的英文真的不行献丑,华语始终是我最自在的语言=D 哦还有,收到明信片了要告诉我哦

    回复删除
  25. 雪の布丁:谢谢你的关注,我希望我能够一直保持着这份新鲜感让你们开开心心的看文章^^ 新年快乐!

    俊林:我那时就有怀疑肥林肯定不会错过这场游戏,结果你真的错过了。生气!!!哼

    回复删除
  26. 哈咯~忘记报告下~明信片收到哟!!开心开心O(∩_∩)O哈哈~

    回复删除
  27. Jiayil:我有看到你的blogpost,你真的好兴奋!哈哈~看看下次有没有机会再办一个giveaw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