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Wishlist

近来寒风习习,天气很明显的转凉了。
尤其是旧金山的大冷风,真让我咬牙切齿
因此,想购买秋冬服饰和配备的欲望越来越大,奈何它们的价格都不亲民
只好写一写wishlist,当作一个“目标”来“努力实现” 哈哈哈
其实我想要的不多,从头到脚,只有4样东西。


帽型是我看过这么多Beanies里最好看,最适合我头型的The North Face Beanies, USD30
而且保暖又有造型。
不过USD30买一个帽子,我... ... ...下不了手呀!
希望能找到一个更便宜的substitution

Abercrombie&Fitch Stitch Scarf,价钱不知(应该不亲民)
有在Zara hunt到一个非常类似的Stitch Scarf,才USD12
也许会买Zara的,反正我要的是一个编织围巾。

Abercrombie&Fitch的Outerwear,大约USD180
我喜欢有毛毛的外套,很漂亮 =)
A&F虽然蛮贵的,可是真的很漂亮,品质也很好
A&F就快变成校服了,同学们不管男女老少都穿~

UGG Classic Boots,USD180
这双靴子我非要不可,存钱中... ... ...
虽然它外表其貌不扬,甚至有点“木讷”
不过当你把脚伸进去,就完全不想把脚拔出来,太舒服了!
也是快变成校鞋的一双靴子,每个女生都在穿。
我也要啦~


以上所有物品我都亲身试穿过,真的好想要好想要
我要的是不是不多?哈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那件外套。喜欢哪个品牌的说~不过真的好贵!!

    回复删除
  2. 最後一雙靴子在台灣買如果不挑牌子很便宜而已^^"
    要秋天,天氣開始轉涼了.秋冬火在加購中.
    要好好保溫和照顧身體哦.

    回复删除
  3. 看了就觉得很冷~
    我超讨厌太冷的天气~~~
    如果是我应该先买暖暖包和靴子~
    靴子看起来很温暖呢~

    回复删除
  4. Jean: A&F真的好贵,如果我赚美金该多好,那它就会只是个中上价格的牌子。因为大多都是学生在穿啊啊啊

    Alishel Lee:我在这里也看到很多这种款式的靴子但不是UGG牌,试穿过后,虽然款式没差,但品质却是差很大!我想还是投资投资好了XD 谢谢关心,你也要照顾身体,多穿衣服别着凉了^^

    min~aris:我也讨厌冷,可是最近反而温暖了2,3天,心情大开朗!跑出去玩了几天后,看看Iphone显示的天气预报,明天的气温又下跌了,回到大风大雾的冷日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