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The new iPod touch, nano and shuffle

Apple在今年真的是发表了好多新的东西
4月多先是发行了平面型电脑iPad,在6月发行iPhone4
现在9月,又发行全新的iPod touch, iPod nano和iPod Shuffle
9月初,Apple于Yerba Buena Park召开了新iPod系列的新闻发布会的一个星期后,
新的iPod系列就在店面出售了~
旧金山Apple store~
这次因为没有要买,所以没有“漏夜”排队
只是在事过境迁的1个星期后到苹果店晃一晃,看一看,摸一摸
店内的iPhone4广告Banner有一半分给了新iPod系列的广告

iPod touch
8gb $229,32gb $299,64gb $399

外型几乎没改的iPod touch,依然超轻超薄 =)
荧幕的解析度和iPhone4一样,非常清晰,颜色也很艳丽
前面多了一个镜头,增加了一个Facetime功能
后面也增设了一个镜头,可以照相
完完全全就是一个不能打电话的iPhone4,哈哈~

iPod nano
8gb $149,16gb $179

iPod nano的外型就整个大改造!
变得好小好可爱好精致,我很喜欢^^
跟我第一代和第四代的iPod nano相比较的话,这个实在美太多了
iPod nano的荧幕可以touch,不需要再“转圆圈”
把荧幕设定成时钟模式,再在iPod nano后面多设计的小缝隙穿入带子,就是手表了!

iPod Shuffle
2gb,$49
iPod Shuffle添加了Voice Over的功能
想点歌,就只需对着Shuffle说出歌曲的名字,好酷!
而且也变得更小巧了,更方便运动人士携带

iPod nano和iPod Shuffle的背部都是这样的,
小小的苹果logo在色彩的衬托下很可爱吧 ~
新推出的iPod系列不论是外表还是内在都真的很吸引人,最惨的是我没钱买咩
So,which iPod are you?

嗯,张哲涵说我的粉红Vaio有命在旦夕的现象,开始在帮我物色新的电脑了
我们看中这台!我要你了咯MacBook Pro。
but before that,,我要你!

15 条评论:

  1. 在美国比较好...可以得到比较便宜的apple产品~在马来西亚就~~~唉~~~

    回复删除
  2. im Ybin:是有代价的哟。吃饭就变得超贵!餐餐RM30以上,是以前都妄想不到的奢华食物,在这里却只能吃到杂饭炒面等。

    回复删除
  3. 哈哈..也对啦...有时会发现在马来西亚很好~有时就觉得非常不好....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呢,在物色着 Mac Mini,轻盈的小盒子,
    实在是太可爱了。XD
    跟了五年的 Macbook 到现在还是很健康,太值得了。

    回复删除
  5. 我还是喜欢第一代nano~不过新的真的很小巧~不错。
    马来西亚这个星期要launch iphone4了,价钱不会贵很多,所以我打算买一台!加入apple fans club!Lol

    回复删除
  6. im ybin:我也是这么觉得,一定有好有坏~哈哈。所以身在马来西亚也一样很幸福^^

    小黄瓜:Mini好酷!哈哈哈。Macbook真的那么耐用吗?我的Vaio大概才两岁,就每次无端端发出很大的声响,似乎情况不妙了!

    Jean:虾?你喜欢第一代哦?我是比较喜欢转动式的,但绝不是第一代,我喜欢上一代可以拍照的nano =)马来西亚的iphone4卖多少钱?哦对,ipad laucnh了吗?

    回复删除
  7. Ying,

    I am looking for MacBook Pro too, how much the selling price in US? That day I checked in Singapore, MacBook Pro i5 S$2688, can get back 5-6% tax refund... How about in US?

    Thanks

    回复删除
  8. iphone 16gb RRP 是 2290,32gb RRP 是 2690..
    还好没有贵很多,sign contract的话会更便宜咯,所以打算买。
    目前Maxis已经公布了价格,我还在等着Digi发布再决定。^^
    ipad 还是没消息呢~
    喜欢第一代,因为第一代的外型最接近ipod,而且我曾经有一台~被偷了!>.<

    回复删除
  9. Therese:
    MacBook Pro here is priced $1199 for 13inch, $1799 for 15inch, and $2299 for 17inch. and have to add 9.5% california sales tax to the price.
    if you buy at other state with different sales tax %, then there will be a slight difference in price. Hope this helps =)

    回复删除
  10. Jean: RRP是什么啊?那么iphone电话费一个月要多少钱呢?这里一个月的3g电话费要大约$100啊好贵!

    回复删除
  1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2. 你的3g是 3G通话的还是上网3G(byte)?哈哈
    如果是上网的,digi 一个月90多而已
    而maxis 要200多。
    还有,ipod touch 没有16gb 的吧?很像是只有8,32和64而已

    回复删除
  13. 匿名:噗,这种错误也犯!我改掉了,对不起哦,也谢谢你=)哈哈
    我的3g是是有上网的,即使是开了AT&T的family plan,电话月费还是很贵,usd98,比digi和maxis贵多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