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Kate's Kitchen--American Breakfast

来到美国其实很少吃美国餐
那种大大盘有面包有鸡蛋有肉,配上咖啡或橙汁的美国餐
因为很贵也吃不惯咯。
在很久以前的某个星期六早上,我和阿哲早上7点就起床。
因为我们想要以USD6的票价看early bird movie ==''

心血一来潮,就到了离电影院不远的Kate‘s Kitchen享用美式早餐
阿哲说,这家餐厅是他朋友推荐的,非常出名+人潮很多
9点以后,就得排队才吃得到了。
连吃早餐都要排队,也太扫兴了吧!
幸好我们抵达的时间是7.45am <---就算要吃早餐也太早了吧!
整间店仍然空空如也,服务生看似也刚睡醒哟
店内面积不大,装潢摆设别具一番风格

让人有很relax的感觉~
Menu
我们都点了The Rooster Booster系列里的早餐套餐,$5.50
一个Entree+鸡蛋+English Muffin,附上一杯咖啡
美国餐厅的桌上都一定有的:
Ketchup,Tabasco,Salt,Black Pepper,Coffee Milk
配English Muffin/面包吃的Strawberry Jam和Blueberry Jam
非常美味而且不太甜腻
吃得到草莓果肉和蓝莓果肉的Jam,我还是第一次品尝!
我的咖啡,最爱喝咖啡,每早一定要来一杯 =)
某人摆架子不喝咖啡,一定要另点橙汁,害我喝两杯咖啡。
阿哲的
我的
两个餐点其实是完全一样的,只不过我的早餐多了一个乌漆麻黑的Hash Brown
事隔已久,完全忘了餐点叫什么名字
只记得是The Rooster Booster系列里的套餐
也记得这种分量的早餐足够我们撑到下午茶。好饱哦~!


有时来一下Hotdog ScrambleEgg配咖啡橙汁的美式早餐
有时来一下烧卖虾饺萝卜糕猪场粉配中国茶的中式早餐
有时来一下Roticanai MeeGoreng配MiloPanas TehTarik的大马式早餐
旅游的时候,Hotel Buffet Breakfast里的Pastries偶尔也很让我怀念
休闲又自在的早餐时光,真的能带来一整天的good mood =)
我喜欢吃早餐。

忘掉忙碌的Weekday,选个Weekend早晨起个大早享用早餐吧!
你喜欢吃早餐吗?

5 条评论:

  1. 你的hashbrown不是普通的黑啊~~~
    而且那么糟叫我去看电影~
    不懂会不会睡着~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对啊,我也吓着了,而且是整个Hash Brown都黑黑的,不是外表罢了哦!吃起来就很正常,不会苦。
    那天看Step Up 3D,很精彩所以没有打盹 XD

    回复删除
  3. I like to eat breakfast too :) wake up early and go to have breakfast with the loved one is really sweet & nice ..

    回复删除
  4. 美国早餐很大份!
    但蛮喜欢这样的早餐~

    回复删除
  5. Yvon S: agree! start a whole new day with a fresh and relaxing breakfast is really nice =)

    Candlelyn: Yalo, but the scariest thing is i can finish american food portion now.. sig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