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今天很开心(一)

今天很开心,是从早上起身到晚上睡觉都很开心的那种
今天任何时刻做的每件事情都很开心,所以我想记录一下
第一次写流水帐哈哈哈
命名为《今天很开心(一)》,希望以后陆续会有二三四五六篇的出现


Happy no.1---Starbucks Breakfast
张哲涵一杯热巧克力,我一杯热咖啡和Cheese Danish
今天心血来潮请他吃早餐
虽然他很不赏脸的只点一杯饮料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是我请吃 =)

喝咖啡也有三部曲

一部曲,加奶
i only choose half and half!
二部曲,加糖
不自己调制咖啡就不知道原咖啡有多苦,顺滑的咖啡到底有多少kg的糖
依据口味酌量添加吧
三部曲,搅拌
虽然咖啡豆选择同样的,但自己调味的咖啡每一次喝都会是不同的味道
今天我的咖啡多奶少糖,补补钙哟
Cheese Danish是我最爱吃的Starbucks pastries,其实我也只有尝过这个而已,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在high什么,今天就是从头high到尾,开心嘛
很早起来吃早餐很累的咯!


Happy no.2---陪他游览他的未来大学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算是旧金山鼎鼎大名的艺术学院
撇开学费贵不说,它可说是名校出高徒。AAU有很多在籍学生都有参与过多部卡通片的制作
如Caroline,Up,Wall-E,Princess and the frog等等,just to mention a few
毕业后也会和Pixar,Disney,Dreamworks等卡通制作公司有联系,
为日后的internship和毕业后的工作铺一条路。
他很爱画画,把爱好变成专长再专攻,并把它视为终生职业。我很支持他的~
期待有一天在大荧幕上看见他的名字,期待有一天在The making of XXX看见他的访问 =)


Happy no.3---逛Toy Store
旧金山有很多玩具店。我很喜欢逛这里的玩具店,因为有别于Toys 'R' Us
逛一圈可以消耗掉一个小时。
小Baby的玩具我每一个都去按声音,小Baby的图书我也翻遍,好玩~


Happy no.4---Ramen
新开一间Ajisen Ramen,正是9个月前从大马飞往美国,途中在香港转机吃的拉面午餐
很有回忆^^当然也很好吃,超好吃。
阿哲说既然今天这么开心,就要继续开心到底,吃我最想要最喜欢吃的东西
我很喜欢日本餐!

喝很好喝的Honey Aloe Green Tea,very refreshing

吃很好吃的鳗鱼套餐和味增拉面,我这次吃比他多而且还吃完两份,好厉害
以后再dedicate一篇post给这家Ajisen Ramen馆吧,很值得记录和介绍^^


Happy no.5---Hello Kitty plush toy
在Hello Kitty的专店Sanrio买了一个我很想要,要很久了的超大个Hello Kitty plush toy
一直想买却觉得很浪费钱也不舍得下手,今天情绪high到觉得可以买,疯了
真的很软很好抱!


Happy no.6---Malaysians meet malaysians
话说今天一整天都在downtown逛,就在要回家的前几分钟,我们决定逛完最后一间店
就在那间店,我们的耳边似有似无的听见很熟悉的语言--马来西亚语言
“你看这个东西酱的,很美hor?” “是啦是啦,那个XXXXXX....咧”
情不自禁的自我介绍一番,并细问对方的来自哪里,结果真的是我们的同乡!
他们来美国work and travel了4个月,将在星期一回国。
真的好有缘,在他们回国的前两天我们遇见了。至少有2天让我们认识彼此,一起去玩!
约好了明天和他们去一些旧金山的景点玩,而我现在就在伤脑筋要送给他们什么手信呢??


**另add一个Happy no.7---Sunny
连续一个星期,旧金山很温暖很Sunny。我喜欢阳光!
今天好开心^^

3 条评论:

  1. 我在这里都可以feel到你的开心^^

    回复删除
  2. 真的好開心哦.在異國遇見同鄉真的有無限的開心!!
    開心是可以傳染得!看完的你文章我也蠻開心.哈哈^^"
    要一直開心下去哦

    回复删除
  3. BB_hwiyee:^^我每次光临你的部落格也能feel到一股浓浓的幸福感~

    Alishel Lee:嗯!会一直开心下去,也很开心你被我的开心感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