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Japanese Snacks

我最近很哈日,也常到Japantown去逛
逛街并不代表购物,我通常是到Japantown的Kinokuniya书局泡一个小午
在里面免费阅读一些贵到半死的日本杂志--Vivi,Mina,Popteen,Cawaii,Ray等等
真的好想要买回家收藏,不过USD7一本我实在下不了手。

所以我能买的就只是些日式饼干面包零食,吃了开心又能充饥~
每次去的收获都不一样,但吃来吃去,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些
日本天然酵母面包,我好爱这个面包!
我一买就会扫完6种口味:北海道牛奶/咖啡/巧克力/黑糖/芝士/枫糖
带去学校当早餐也行,午餐也行。非常充饥!
这个面包非常抢手,大概下午三四点就Sold Out,第一个Sold out的口味肯定是巧克力
看来大家都爱吃 =)

小叮当的铜锣烧--Dorayaki
有卖很多不同牌子的铜锣烧,这个牌子的最好吃
我也不会读日文啦,我是认包装的,hehe
里面的红豆馅料塞得非常不吝啬,
而且并不完全是红豆泥馅,吃着吃着会吃到一颗颗的红豆+红豆皮
1 Pack五个,一天一个,就是我一个星期的早餐
有时贪吃,下午茶来一个,宵夜又来一个,再被阿哲偷掉一个,两天后就完了 ==''

Harvest饼干之Matcha口味
Harvest饼干之Butter Toast口味
其实还有一个栗子口味的。
有八袋独立包装的饼干,一袋里有4片饼干
还蛮少的hor?很快就吃完了,所以显得有些贵
不过真的很好吃,它的饼干只有3mm厚,thin and crispy~Nom Nom nom~

Hello Panda Vanilla Flavor
Chocolate,Double Chocolate,Strawberry,Mixed Flavor,最爱的还是Vanilla!
这个有童年回忆的饼干,想必大家都爱吧?
一口气扫4盒,因为肥颖和肥哲都爱吃!哈哈


我爱吃海苔!
这个包装的海苔是在众海苔牌子中,最好吃的一个
一样是认包装的,哈哈

午后的红茶,总是卖光光的一瓶饮料
茶叶味很浓很重的奶茶,和我最爱喝的Tehtarik味道不太一样
在这里,只有Thai Ice Tea和大马Teh tarik compatible
好想念Apunene拉的Teh tarik!

蜜糖口味的零食,好吃又便宜~
吃着吃着才发现到是韩国货,不过却只有在Japantown买得到,哈哈


就是在以下这三家店买的。
Nijiya Market,在Japantown最喜欢的商店
在这间超市买的东西最多,因为它货物琳琅满目
从食物,文具,美容用品,沐浴用品样样齐全
有些物品会比大马卖得贵好多,有些物品反而会便宜
例如Asience Shampoo,大瓶装的在大马只要RM20+,在美国却要USD17
好贵!却也没得计较,因为无处可寻了。
Ichiban Kan,我在Japantown第二喜欢的商店
里面有很多平价又可爱的日式小东西,很大很好逛
逛一圈+挤开人潮+选购+排队+付账,可以花上2个小时
噢天!

Daiso。See,马来西亚的Daiso比这个Daiso还要豪华一百倍
旧金山就只有这么一间Daiso,面积小东西也不多,不好逛
在Seattle和DalyCity的Daiso比较豪华比较大间
不过在金河广场和Dataran Pahlawan的Daiso更豪华更大间货物更齐全!=)


吃吃吃,变肥是我自己活该!
看着食物很开心,看着镜子很伤心。唉
结束。

4 条评论:

  1. 日本的小食真的很有心思~
    我也是蛮喜欢逛daiso的~

    回复删除
  2. 哇哇哇,抹茶是我最喜欢吃的冰淇淋口味,所以超想尝试抹茶的其他产品啊 >< ,总是日本的食物很好吃

    回复删除
  3. 好多餅乾哦^^你看起來蠻喜歡吃得

    回复删除
  4. Candlelyn:Daiso这种有卖很多便宜小东西的大商店,其实是吸血鬼!钱很不经意的就被这些小东西吸掉了 ><"

    雪の布丁:嗯嗯!你有没有去过Pavillion的MOF吃他们的抹茶雪糕啊?爱抹茶雪糕的人一定要吃!!

    Alishel:啊哈哈哈,对啊,我好喜欢吃 *心虚兼惭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