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US Pre-Departure Shopping--白凤丸

再为大行李添购了小东西,是我非常需要的白凤丸。
我很迟才开始学吃白凤丸,因为不会吃药而不肯吃药,笨死了。吃补品进补就能减轻痛楚,何乐而不为?我只吃过余仁生的白凤丸。

效果还不错的。从中药的白凤丸四物汤八珍当归,至西药的止痛药,我都有吃。我认为中药是要持之以恒的进补才能够显效,不像西医的止痛药一吃就见效。
买了3盒,算算能够耐一年半,希望如此
我大概要一年半后才能再回国,药必须准备够分量,免得挨痛
也会再去旧金山唐人街找找,看有没有额外的中药材能买来自己炖炖。
一盒有六小罐。一个月吃一罐。

哈哈,又是一大堆。幸好不重。
好混的一片,最近真的好累好忙,不好意思。
估计要到美国settle down一切事物后,才能够找回对部落格的细心

1 条评论:

  1. 慢慢准备吧~
    我想那里好像也有余仁生的店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