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Howard Johnson 豪生大酒店

每次旅行都是早出晚归,酒店再豪华再舒服,都只是用来睡觉。短短几天的旅程,也未必几天都同住一家酒店。这次12天的旅行都呆在重庆市,同住一家酒店。由于老爸工作的关系,我们住的是deluxe suite,空间大设备齐全,12天的进进出出,服务员大都认识我们了,因此服务一级棒!我也得以享受一次“住酒店”。

酒店位于重庆的解放碑,是重庆的商业区中心,四周有许许多多的购物场所。
整个地段,就好比KL的金河广场一带。有时尚流行的Sungei Wang/Times Square,也有高格调的Pavillion/Lot 10,都是within walking distance。
这就是重庆的解放碑广场,多人又热闹。
重庆天色阴暗,没有太阳又多雾,拍的照片不太理想,照片自然也就不多~

酒店Lobby lift,开始换上Christmas的布置了



那个小Cube灯,一到晚上会亮起来,很可爱
我起初还以为是方便housekeeping的工作,灯亮代表房里有人在。

门口玄关

有一个小厨房。电饭煲,电炉,电冰箱,吸油机,4 set盘碗刀叉汤匙筷子,还有1 set刀具,1 set厨具,比我家的厨房更应有尽有是怎样?妈,你输了。


客厅

老爸工作的地方

屏风后面是床,床的对面还有一架电视机。
我们3人睡床,老爸打地铺,哈哈

情况是这样滴:
老爸做工,我上网,老妈窝在被子里霸一架电视机,妹妹在客厅霸另一架电视机。
各有各忙。很忙。哈哈

我最重视的是厕所,不管是出门旅行或者在家都一样。床不好睡不要紧,厕所绝对要舒服好用。


有提供bath salt,可以做spa
厕所舒服美丽,大便也香一点

这间厕所四面八方都是镜子。其实厕所的灯光很不足,至少有镜子提高了明亮度。
你就是在看着自己的裸体洗澡,躲也躲不了。
我家的厕所也是这样,对着镜子里自己的裸体洗澡,哈哈哈

自拍就变得容易起来了!


客厅大大的落地镜,也很好自拍
服务员Ella留下一张纸条,很温馨体贴哦

今年出国旅行的次数的确比往年来得多。因为待我上大学后,就轮到妹妹上大学,然后就是为生活努力奋斗打拼的社会新鲜人,开始了忙碌的一生。以后的Family trip就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实现了。

4 条评论:

  1. 真好~~去你家再跟你讨论XD

    回复删除
  2. 哇~酒店真的挺豪华的呢~羡慕羡慕~~
    第三章自拍照片,外套很漂亮!

    回复删除
  3. Mok:你confirm了吗?嘻嘻。看来答案是yes哦~

    Jean:谢谢,这种外套我找了很久才找到合身的。有的不是太大件就是太长,我矮嘛,不容易买。终于找到了,而且还是羊毛的,很保暖,很喜欢 =)

    回复删除
  4. 豪华真的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