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最想念の食物:萝卜糕/菜头糕


这是我最爱的早餐。
哪里都不好吃,只有我家附近的《香港点心店》炒得最好吃!
我现在每天都吃,持续一个星期了竟然还不腻

这道菜我没办法学呃,也没有本事买一大堆米糕dok成四方块,
再配豆芽/蒜头/菜谱/大火,炒成这一盘香喷喷的美食。
我能做的只有:makan。
在这一个星期多,持续的吃。只怕吃不腻。

告诉自己,千万别想念大马成千上万的美食
美国也有很好吃的fries,chicken chop,fish n chips,pasta
这些也都曾经是我的最爱啊。

4 条评论:

  1. gosh... I feel like eating
    It has been ages that I didnt eat 菜头糕

    回复删除
  2. 开始fall in love with中餐了吧?
    没得去美国的时候,一直想吃美国餐
    有的去美国的时候,却留恋大马美食
    我真的很矛盾咯~呵呵

    回复删除
  3. 刚开始到那边的时候就会啦,
    觉得很新鲜,
    什么鱼排,鸡排,薯条,
    零零碎碎的都觉得很新奇...

    但是一个星期过去,
    两个星期过去,
    外面吃多了,
    你就会想...

    但是我觉得你应该还好,
    因为你是跟爱人一起过去,
    不用吃啦,有情饮水饱,
    哈哈...XDD

    回复删除
  4. 什么啦,我的脑子里已经有很多中餐菜谱了。我有准备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