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Charmmy Kitty going San Francisco

Charmmy-Kitty: Hello~

收拾橱柜时,里面藏满了我18年以来的宝物,真想全部都搬去美国
无意间,找到了这个玩意。
这只Charmmy Kitty是Hello Kitty的宠物猫,对啦,猫的猫...=="
几年前去香港买的,因为怕白色的毛会弄脏,一直都没开包装。

我真的不想再忽略我身边的事物
我有好多好多我很珍藏的小东西,全都带不去
所以,我决定带这只一起飞!
至少她是有用途的--能够当作抱枕抱着入睡。
行李箱装不下没关系,她跟我一起上飞机^^

其实,她不只是一个普通的soft toy

把Charmmy Kitty翻过来,肚子有一个pocket

专门设计来放热水袋的,size ngam ngam好的。一个月的那几天,肚子除了得到温暖,手中还可以抱着可爱的Kitty,而不是丑丑臭臭的橡胶热水袋。肚子疼,Kitty可以代替妈咪安慰我。

而把热水袋拿掉后,charmmy kitty又变回软绒绒的soft toy伴我入睡啦

PS:我怎么越收拾,就越多东西想带?当初买luggage的时候,以为行李箱很大个了,现在用起来却是那么的小个...总是有装不完的东西。

3 条评论:

  1. 哈哈~在这样下去,
    给你两个一样size的行李箱都不够装咯~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是这样的啦~去了就很难再回来收拾想要带的东西了。现在好好整理一下吧!!
    最近你很少更新哦~在忙出国的事情了吧?

    回复删除
  3. 少爷仔:对咯对咯,这是事实,只要还有空位,我就会塞东西!

    Jean:对啊对啊,哈哈。还蛮忙的,大事小事都忙。想要好好呆在家里多享受在家的感觉,好像有点困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