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冬至快乐

嘻嘻,来篇应节的post。大家,又长一岁啦,冬至快乐!
我家的汤圆是kosong的,纯面粉,即使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吃。汤圆整个就是很开胃的样子!

最普遍的汤圆就是白+粉红。白的比例多,粉红的比例少。
纳闷呐,为什么不可以粉红色多一点?
曾经问过妈妈:你明知道我喜欢粉红色咯,为什么你买白色酱多?
妈妈答:人家pack好好的啦,不是我选的。你吃酱多色素做什么?
一大汤匙白汤圆,纳闷...
一大汤匙粉红汤圆,兴奋!!!
所谓先苦后甜,我会先吃完白汤圆,再慢慢享受粉红汤圆。
总觉得粉红色的比较好吃诶 =)

也会很调皮的搓出与众不同的汤圆来代表"我"的存在
要不然谁知道哪一个是我搓的啊?
在一大锅汤圆里拼命捞这一颗,我搓的耶~!


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8 条评论:

  1. 不是面粉吧,
    好像是糯米粉。。

    回复删除
  2. 嗯嗯~是糯米粉来的。吃多会消化不良所以要小心。
    我今年没汤圆吃~呜呜~

    回复删除
  3. 哈哈。真是牌写~是糯米粉才对~
    我想说的是,我的汤圆是kosong的,纯“糯米粉”

    回复删除
  4. 你的汤圆好美丽哦~~~

    为什么我家的是粉红色的? 人家想吃红色的……

    回复删除
  5. 是咯
    你的红色的很美丽耶

    外婆家今年的汤圆不好吃的 T.T

    回复删除
  6. 蛤?我的不是粉红色灭?是粉红色啊~~

    回复删除
  7. 跟我家的粉红比起来
    你的 真的很红了 暴红了!!

    哈哈哈……

    jingyi

    回复删除
  8. 对厚,我有去看看其他的汤圆,我的的确是深粉红。还是粉红啦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