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棉棉

This is a random post。昨天妈咪带我去买棉棉了~
这种东西对我来说没什么好害羞的。高中时期,我不介意告诉老师我需要上厕所更换棉棉,也不介意让男同学知道,我正处于一个月的那几天,请别来惹我。

我有还算严重的经痛。肚子痛,子宫抽痛,头痛,晕眩,呕吐,发烧,泻肚子/便秘都来齐了。正因为这些痛苦统统在同一个时间找上门,弄到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一个月内我缺席个一两天,大家自然就知道我中头奖了。有些很醒目的Friend,还会抓到我的周期,笑死我了!哈哈

我用棉棉非常挑。从初潮开始,只接触Laurier这么一个牌子。
我从来不用,也不曾尝试Laurier以外的牌子
正因为身体已经觉得非常非常的不舒服,我只想用自己觉得最舒服自在的棉棉。
哦对了,全部都要有Wings哦,安全第一 XD


Normal Size。第4/5天使用,流量没那么多时用,小小片的,频密更换也不觉得浪费。 这是网层,干爽。

Normal Size。也是第4/5天用,这是棉花层,舒服。我比较prefer干爽。

这是第1/2/3天使用,多流量用。最常用,好用!我不把它当Night Safe使用,而是普通白天用。

超大size,睡觉用

这个打着“1mm零触感,200倍吸收量”招牌面市的棉棉,真的是零触感,吸收量也多,有各种不同的长度。好棒!我坐飞机的时候用,穿不宽松的裤子时用,出门的时候用。只在特殊情况用,因为不便宜@@

这个是pantyliner。在经期差不多结束,却未完全干净的时候用的。这种时候最讨厌了,放普通size的棉棉很浪费,不放又会弄脏衣物。Pantyliner就派上用场。
买这么多,收银员也笑。因为我是久久买一次,一次买多多。
整个好像Hamper酱

现在,我的挑剔面对了一个问题。我不知道美国有没有Laurier,也不知道有没有售卖我用惯的这些类型的棉棉。解决方法是:尽量带。最不舒服的头两天用Laurier,其他天就逼着自己适应新牌子的棉棉。几不适应也要适应的咯。适者生存就是这个道理吗?

8 条评论:

  1. No worry I think there will be a lot of better choice in state. otherwise get ur mum courier some over :p

    回复删除
  2. haha..真的买很多呢~我家都是快没有了就买几包。
    有一次还碰到我和妈妈同样来月经,却没有卫生棉用的状况!!

    回复删除
  3. Joey: haha, the sanitary pad will be extremely expensive then!! haha


    Jean:我没有发生过~总有大大小小的卫生棉待用,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个牌子也是从前的我的最爱。尤其是那个网状干爽型。
    用后都觉得很干净。生理期已经很不舒服了,卫生棉真的扮演着贴心朋友的角色。真的要选对牌子才可以用得安心。就算痛得倒在床上扭作一团,也不怕经期遗漏。

    近年,我换了kotex的牌子。起初是喜欢它的新包装设计,很都市女人的路线,用后发觉,比较laurier的,我更加爱kotex。从前的kotex的确有不足的地方。改良后,品质好很多了。所以我也就一直沿用到现在。

    回复删除
  5. 我就是那個無聊的同學,
    哈哈哈哈...

    周期是......................
    這里公布也不太好...XDDDD

    回复删除
  6. 我不想拿自己不舒服的身体来试用其他的牌子,结果弄到自己更不舒服,所以没试过。不过我知道这天总要来临 ==" 其实都是卫生棉,应该没有什么习惯不习惯的,希望只是我个人的心理作用,hehe

    回复删除
  7. 哈哈,周期是会变动的啦,这次月尾,下次就月头了咯。才不要教你算 XD

    回复删除
  8. 那是算周期不準嗎???
    哈哈...XDD

    我也沒有要知道這個啦,
    只是覺得你們女生很辛苦...

    我們男生也有好不好,
    我們的更麻煩,
    毫無預警,真的發生的話,
    還要洗褲子,還要洗被單,
    麻煩死了...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