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Goodbye my friend

星期六晚上在家里办个小小火锅叙别会,出席的人数刚好20人整,人数其实算不多,但玩起来的疯狂绝对不输于50人,非`常`疯`狂!
率先抵达的女子帮先开桌,免得和男子帮竞争食物。
女子霸占餐桌,男子帮围在餐厅外的临搭桌子玩电脑喜乐

我与当晚出席的每一位朋友都有单独拍照,random的附上几张照片,
irene
Jaslyn
琬容
臭阿哲

顺道与人在台湾的俊林,颖欣,Fyan webcam
这样子感觉就更热闹更多人了!
3个人拼命摆pose给我们照相=="
我们也不甘示弱,摆更绝的pose。哈哈
最后来张“跨国性”的合照,非常经典的合照!

吃饱正餐,甜品之后,大伙儿一边喝香槟一边玩团康游戏
中间摆着一篮火锅吃不完的生菜,玩输了就吃菜。
没有人愿意吃,没有人说好吃,大家都是肉食动物。
这些,就是输家~哈哈
谢谢你们把剩菜吃光 *鞠躬*
星期六晚上的叙别会真的超出我想象的开心,谢谢大家的尽情=)
我很爱CNQ的每一位朋友。

星期日,去探访了宝珠老师和秀慧老师,我最敬爱的老师
两位老师和Sharon Teacher是对我影响最大的老师,谢谢老师们5年的教导
之后,再去阿哲阿嫲家找Jocelyn送她书包,她可是乐的咧~
给我抱抱,顺道坐在我大腿上摆pose拍照就是她的强项
下一次回来的时候,她就是5岁的小女孩咯
期待她的成长,希望她会记得我 =)

马来西亚的人怎么这么热情?
叫我怎么舍得离开?叫我怎么舍得不回来?
我爱大马(马来西亚),也爱小马(马六甲)
这里是我的家,是我的根,是我的命。
Satu Malaysia,Malaysia Boleh!

真的很靠近了,靠近得没法再用天计算时间
24小时后,我将离开这里

5 条评论:

  1. 不要緊,
    我們還是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哈哈哈...XDDD

    不然,明年團圓飯,
    到你開webcam,
    我拍照咯,哈哈哈...XDD

    回复删除
  2. hmm...
    all da best for u all yea
    take care ^^

    回复删除
  3. lol~~ > .<
    U should put my pic xD
    should be better haha~~ >.<

    Wish u luck ar~~and take care ar ^^ we wait for u 2 come back~~

    回复删除
  4. 豆子+骨头
    谢谢你们啊,给我一个很难忘的farewell,以后有聚会一定要让我知道,我会越洋webcam参与!

    ying:谢谢你的祝福 =)

    谢谢大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