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Supper time!

这里没有夜生活,店铺都很早就打烊了,尤其在周末更早打烊--6pm!
六点以后的时光就只能宅在家真的好没趣啊
于是周末的夜晚我只好把眼睛定格在荧幕前,对着PPS追追追
连续剧追着追着,肚子饿了,今天的张哲涵居然提议带我去吃宵夜
好久没有特地出外吃宵夜,这突如其来的心血来潮让我好high啊!哈哈哈
*图片摘自网络*
去了离家不近却也不远的《金银岛甜品屋》
营业至午夜的小餐厅屈指可数,金银岛是其中一间。
不同于马来西亚,11pm还是车来车往,出来吃东西聊天的人很多,有的餐厅更是24小时营业啊
我想念10pm看戏,12am散场,然后再继续去McD续摊吃鱼柳汉堡当宵夜的那段日子。

《金银岛》有点像香港/台湾甜品店,卖的是香港和台湾的小吃和饮料,很适合当宵夜^^
快来看看肥公肥婆的宵夜到底吃了什么

免费热茶
我最爱的鸳鸯。
咖啡和茶是我的至爱饮料,把两者混在一起真的是好喝得没话说!
还记得《谈情说案》里犀利妹说,最好喝的鸳鸯是由4.5咖啡+5.5奶茶冲泡出来的
红莲雪蛤膏,清甜凉爽~好好吃!
材料背熟了,下次自己动手煲煲看
热豆腐花
吃来吃去,还是我家附近Pasar Malam的Aunty豆腐花最ngam我口味
杨枝金露。名字听过很多次,却是头一回吃,原来是长这样的哦
味道像极了芒果,除了芒果肉就是芒果汁。
咖喱鱼蛋!啊啊啊~我好喜欢!
8粒要$3.50贵死人,以后誓死不再点它。
还是Malim Pasar Malam的咖喱鱼蛋好吃点,RM5大大杯~Mmmm~
很肥很油腻的炸薯条。
附上的那碟酱料,我非常顺其自然的expect它是辣椒酱
殊不知第一口咬下去是甜的--番茄酱。唉。
吃甜薯条多扫兴啊!我想念Mcd薯条配Mcd辣椒酱!

两个人慢慢的享用一大桌美食,滔滔不绝的聊大事小事八卦废话,真的好久没这样子了
这餐吃的很开心也勾起很多回忆的宵夜就发生在三小时前,这篇post可是新鲜热辣出炉的啊
吃饱饱睡大觉真开心真舒畅~大家晚安^^

5 条评论:

  1. shops here close at 4pm during weekend :(
    all we have is only thai restaurant, chinese restaurant(china) and indian restaurant!!
    I miss malaysia foods to hell *I am sorry*

    回复删除
  2. Cynthia:no worries! we'll eat everything we crave this december *promise*
    I am so ready to gain few pounds. XDD

    回复删除
  3. 你们的宵夜实在是很丰富啊!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okay :) *promise* haha .. ♥

    回复删除
  5. min~aris:这叫肥死人不偿命 XD

    cynthia: see you back ho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