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Ajisen Ramen

Ajisen Ramen 味千拉面在北加州开了第一间分店,很荣幸的就在旧金山!
还记得第一次品尝他们家的拉面是在香港机场转机来美国的时候
也许它对我极具意义,所以我很喜欢它
位于Westfield Mall的Ajisen Ramen面积小小,位置也少少,不过人却多多
在lunch hour或dinner hour可是要排队的
我们去吃过的两次都是介于午餐和晚餐的时间,所以人潮不多

我们其实很少在外用餐。
所以每次出外用餐的时候都会尽量尝试新鲜的,不同的,出名的,好吃的餐厅
而会被重选的餐厅,代表我很爱它。哈哈
Ajisen Ramen就是其中一间。
Menu的选择不多,不难做决定
主餐不是拉面就是盖饭。
我们就拉面盖饭各来一盘!
Ajisen Ramen,招牌拉面
好吃好吃!

Unagi rice set,
日本米饭很香,鳗鱼很厚实,就连沙拉也很脆口好吃
去了两次,鳗鱼盖饭和Ajisen Ramen就叫了两次 =)
两道都是我的最爱,两道都是我在吃比较多!
你看!好大好大的鳗鱼,他们很不吝啬的给两大片哦
吃得我超满足,好久没有吃鳗鱼了,很想念Sushi King的鳗鱼寿司!
Honey Aloe Vera Green Tea,朋友Tam推荐必喝的饮料
很纯很好喝,类似这种台湾饮料在这儿真不容易找,找到了也未必好喝

.
.
.
.
.
.
.
我爱日本餐啦~~~
你爱日本餐吗?(没有人不爱日本餐吧哈哈哈)

13 条评论:

  1. 我爱日本餐~
    SUSHI KING的bonanza上星期刚过~
    我也吃了两天~ XD呢

    回复删除
  2. 好幸福的你,在美國還能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哦!^^

    回复删除
  3. Akisen Ramen is delicious! I tried it @ Sunway Pyramid :)

    回复删除
  4. 我之前在马六甲吃,也是招牌拉面!!~
    很好吃咯!!!~

    念念不忘=~=

    回复删除
  5. 或许你对,没有人不爱日本餐吧??都好好味啊~XD

    回复删除
  6. 米奇糕:Sushi King Bonanza是一碟sushi两块钱那个吗?我好想Sushi King!以前RM2一碟Sushi的时候不管队伍多长都要排都要吃!哈哈

    Alishel Lee:嗯嗯,这里除了有好吃的日本餐,还有很棒的韩国餐,越南餐,印尼餐,泰国餐,就连马来西亚餐都很棒呢!我都专找亚洲食物吃的 XD

    回复删除
  7. Yvon S:马来西亚有Ajisen Ramen哦?!

    min~aris:马六甲有Ajisen Ramen哦?!

    我以前哪里都没去过,什么都不懂,真的是井底之蛙,丢脸死了 =="

    回复删除
  8. 雪の布丁: ^^也应该可以说:没有人不爱吃吧?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鳗鱼真的好大一片耶,在大马很少会给这么大片的鳗鱼罗~

    回复删除
  10. 哈哈!Sushi King的 Unagi有时也给得非常吝啬!我每次都会左挑右选比较肥厚大块的 XD

    回复删除
  11. GOt!!! next time come back to msia, Rmb try here ya :)

    回复删除
  12. 马六甲也有哦~在new jj~
    第一次吃是在jb吃的,超好吃~
    自家拉面和味道十足的汤头超够味~*旋转*
    还有它的软骨拉面和鸡肉块拉面也很棒的说 :D
    ^^

    回复删除
  13. Yvon Sam: Malaysians are blessed, we have everything there =)

    Callie:我还没有去过新JJ呢,有引进很多新牌子吗?终于也能够在马六甲好好的逛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