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Clinique all about eyes

我开始用着人生的第一罐眼霜了,第一次献给了名声不错的Clinique all about eyes;

产品功效说是能够为眼睛补水,减轻眼部浮肿,淡化黑眼圈和眼部细纹
但我不是因为要抚平细纹or消除黑眼圈,而是要补水保湿
眼睛周围又干又紧绷,连眨眼睛的时候都可以feel到那种干燥
在眼角细纹因过度干燥而冒出来之前,我觉得是时候采取一些prevent的措施
在购买之前有上网了解一些网友对它的评价
有人认为大大改善了眼部浮肿的问题,有效的帮助淡化黑眼圈和抚平细纹
有人却因为太过滋养而冒出脂肪粒,好恐怖啊

我在它身上寻找的补水保湿效果是有的,有效的
至于关于消除浮肿或淡化黑眼圈的功效,我就没有多加留意了
因为我自认没有太严重的眼睛浮肿和黑眼圈的问题 XD


从上图能够看得见,它的texture其实是蛮油的
刚涂抹完时,眼睛真的会因为太油腻而感到不舒服,不过很快就会被完全吸收
之后眼部周围就会变得嫩嫩的,很舒服~

小罐的要$28.50,大罐的要$47。我本来就打算买小的
却一经柜姐的游说和推荐,说大罐的价钱划算又不用烦恼日后补货的问题,结果买了大罐
眼睛周围本来就不需要涂抹太多,结果用了5个月,根本就好像没用过一样
大罐的分量太多了啦!

现在我反而担心不能在保养期限(2年)内用完,
而且罐装保养品又开又关,又用手指头进去沾取,很容易感染细菌
保养品一旦开封后,日子越久,功效就越弱。
唉,后悔死了。
学会了,以后眼霜不要买大罐的!
而且要尽量避免罐装保养品,卫生问题还是得注意一下的 =)

8 条评论:

  1. 這個好用....很保養的感覺呢~~

    這裡的sales直接給我tester用....

    真的很好~~

    xD

    回复删除
  2. 我現在也用著CLINIQUE的三步驟保養,他們家的評語真的很不錯.但我才開始用,沒什麼感覺.你用了5個月,眼四周都沒什麼變化嗎?經常化妝的我,皮膚又是乾燥型的.所以眼睛四周很容易脫皮,尤其現在換季當中.在考慮買哪一家的眼霜比較好.感謝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3. 一开始我还在想是不是图片效果所以眼霜看起来那么大罐,想说眼霜不是都小小的。。原来你的真的是大罐的!用了5个月还剩那么多真的很大罐耶!我一直也有在考虑到底要不要用眼霜,毕竟我这个年龄(和你一样)用好想有点太早了,或许只是我懒惰,呵呵!

    回复删除
  4. It doesn't work so well on me, but it keeps the eye areas from dehydrating ;) Worth a try!

    回复删除
  5. im who im:我不买东西的话我都不敢讨sample的,怕被人使眼色 XD 话说,快冬天了吧?买eye cream应该是蛮不错的投资 =D


    Alishel:就补水保湿的效果还不错这样,没有很惊艳的效果,但是也达到了预期中的效果。很ok了!眼部肌肤真的要好好保养,要不然以后应该会很容易冒细纹,我猜

    回复删除
  6. Xiuhui:我之前也有想过这问题,但是眼部肌肤实在太干了,不用不行,就撇开了年龄问题。其实针对需求选择保养才是正确的,我觉得。啊啊那个照片里的眼霜是全新的,不过和5个月后的眼霜的分量的确没差多少。

    Beverly:Yes,it works for hydrating dried out skin, thats what im looking for. If it comes to wrinkles or black eye circle,i think its still not strong and rich enough ^^

    回复删除
  7. 今天週年慶
    這罐還有那個moisture surge都被人搶光光
    可見效果還不錯
    那個moisture surge好像很不錯
    可以試試看
    那個sales又主動給了我三包tester我~~
    xD

    回复删除
  8. 我好想要体会一次那种周年庆的疯狂到底有多疯狂!Moisture surge可是他们家的其中一个镇店之宝,我没用过,但看起来很可口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