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Chef Chong

今天Chef Chong下厨,非常值得纪念啊喂~
由于我在下个星期有3个Midterms,读得团团转,根本没时间煮
他饿得快不行了才突然下一个誓言:我煮给你吃。
个人觉得应该是有包含了些许的“心血来潮”因素在内,要不然他肯定会以快熟面了事

Main Dish--咖喱口味的蛋炒饭,他最爱吃炒饭了
因为用了非常非常多的调味料和油,很好吃 (却不太健康 XD)
Side Dish 1--Roti Canai with sugar
当然不是自己拉面粉,是买便装来弄热的,啊哈哈哈

Side Dish 2--素水饺撒我最爱的水饺酱+他最爱的海苔粉
Of course,水饺也是买便装,而是不是动手包的 XD
Bevarage--Teh-O和没有tarik过的Teh Tarik

my portion,饮料则选择了我爱的Teh Tarik
三样完全不搭嘎的食物摆在一起的卖相还真的不错吧?^^

虽然你煮饭给我都是油多多的炒饭和便利装食物,而我煮饭给你肯定是营养充足的三菜一汤
但看在整体美观和味道还不错这样~给你拍拍手 XD
谢谢哦Chef Chong,以后要常常当我的Chef。

7 条评论:

  1. 看起来不错啊!包含了他的爱呢!!

    回复删除
  2. 那盘炒饭有对到我的胃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基本上就是弄热就对了==~~~

    回复删除
  4. ^^久久一次的浪漫还可以啦

    min~aris:咖喱粉+蛋就是recipe XD
    莫:肯动手弄热也不错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