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Cantaloupe

张哲涵最近无聊没事做人来疯,喜欢edit或拍摄些有的没的照片和影片
这一组照片就是他的无聊之作,并间接的地逼迫我把它们用来作一篇post的题材
哈哈哈哈哈哈哈

背景是我房的小厨房,而我正打算切昨天从超市抱回来的超重Cantaloupe瓜
蜜瓜or哈密瓜or甜瓜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表面有纹路的,没有纹路的,软肉的,脆肉的,白肉的,黄肉的,青肉的,我都喜欢
最喜欢的就是它独特的香气!

他自认很有“艺术感”的照片
哈密瓜性寒,具有利便,益气,清热止咳的功效 <--from google
第一次自己动手切这么大个的水果,还真的有点手忙脚乱
很多果肉都还在果皮上,浪费掉了 =(

我是懒人,喜欢把水果切便,想要吃的时候就可以随时用叉子直接送入口
他不爱吃哈密瓜,这些全都是要进我肚子的^^

在冰箱冰过几小时的哈密瓜更美味!


**这个星期是exam week和assignment week
虽然忙得团团转,但也撑到了星期四,一切就快结束了 =)
下个星期一是美国教师节,放假一日。
在想着不知道要去哪里玩好呢? 嘻嘻
stay tu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