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Mocha与大沙堡

今天星期六,又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哈哈哈
既然是周末,没上学没功课没考试没压力,张哲涵大胆提议向小叔“借车”去兜风
得到允许后,就打点一切出发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没有小叔的监督下驾车出去哦,有点紧张的其实 ==''
决定要去乘坐公共交通不方便到达的海边,把Mocha也带去因为它从来没有到过海边呐!
Mocha在我的部落格里消失了好久,大家有没有很想念她?=)
Mocha在海滩上留下的第一个脚印,小小的脚掌印好可爱
除了留下脚印,Mocha也把这个大礼献给了初次见面的大海 ==''
刚下车时,她似乎很不习惯
从没看过如此宽广而空无一物的空地,也受不了大大的海风而闭上眼睛,好好笑
不一会儿就玩得不亦乐乎,和一涨一退的海水玩了起来
海水退下的时候向前追,海水上涨的时候向后跑
有几回跑输就浸湿了小脚丫,冷得她直打哆嗦
爱追小鸟的小狗
她努力的奔向前去追小鸟,看着小鸟飞走,然后丧着头回来的样子真让我们哭笑不得
距离上次来海边已经有半年了吧
上次来是春天,这次来是秋天;一样冷,一样没有阳光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海边,因为我喜欢大自然~

一路上矗立着的警告启示,很吓人

非常的刚好和碰巧,今天在Ocean Beach有举办SandCastle Contest,即堆沙堡比赛
从来就不知道堆沙堡也可以比赛的耶,而且非常多人参与,尤其是小孩子!
真的是很幸运。选对地方,来对时候了啦~
马上把hyperactive的小咖啡on leash了,以免她乱蹦乱跳弄坏人家用来比赛的漂亮沙堡
但她似乎不太高兴我们这样对她,三番四次想要“自由”
对不起啦 ><"

来看看宏伟的大沙堡!大大大大大!
小Model
大沙堡!
Pier 39之小Model
Pier39之大沙堡!
VolksWagen甲虫车大沙堡,他最喜欢这个沙堡
他说看到这个就想到小叔 XDD

要如何才能完完整整的拍到面积大的大沙堡?
学他,把相机/摄影机绑在风筝线上,然后把风筝放到高空中向下拍摄。很高招~
他知道我在拍他,特地给我一个“回眸一笑” =P
三个小孩趴在沙滩上玩沙讲心事 =D

Mocha还是一样散发魅力,引人注目
不管经过哪里,都会有人和她打打招呼,摸摸她的头,然后称赞她可爱
大概逛了逛几圈就是2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之后再驱车去超级市场买下个星期的食物,就打道回府了
驾车能够不用转车就去到目的地,真好
驾车能够把不能坐公共交通的Mocha带出门玩,真好
驾车能够不用用手提很多很重的袋子回家,真好
总结一句,有车真好,哈哈哈哈
能够在无忧无虑的周末带着小狗去海边吹风也真好~

日子过得快乐又充实,真好 =)

6 条评论:

  1. Mocha跑跑跳跳真的好活泼~踩在沙滩上的狗印好可爱~~
    第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城堡~好特别~

    回复删除
  2. 幸福感 你也不赖^^
    喜欢阿哲拍你的那短片 好可爱
    mocha变 光光毛了 呵呵

    回复删除
  3. 是沙雕嗎?台灣夏天的海洋音樂祭之前,也在一個海邊舉辦沙雕比賽.參賽是來自各國的高手哦,有美國,日本,韓國等國家!作品真的超級無敵震撼,也讓我了解到什麼是沙雕.
    但很可惜,我並沒有到現場感受到當天的氣氛.在比賽結束以後只看到其中一樣作品.偷摸了一下,和石頭一樣硬!!

    回复删除
  4. mocha越来越可爱了!!

    回复删除
  5. shinshin: =)

    BB_hwiyee: 前几个星期才大出血的带她到宠物理发院理发,剃完所有打结的毛发,然后修剪小女孩的平装头,可爱吧~哈哈

    Alishel:我想是沙堡耶,因为是软的。我知道台湾有海洋音乐祭,没去过台湾,很想要去体会一次!我要去台湾购物,吃小吃,看风景!

    Kaiwai:Mocha跟你讲谢谢 XD

    Jean:Mocha也跟你鞠躬说谢谢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