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PlayStation®Move

哇哇哇,又有新东西玩了
Sony最新推出的PlayStation®Move酷毙了,在各方面都几乎打赢了Wii
感应器很准,超高超清晰的Resolution,为它而写的游戏也很精致漂亮
Sony Playstation在downtown展示无数架的PlayStation®Move,让大家试玩游戏
几乎爆满,而且几乎都是男生,上图为证。哈哈哈
每一架PlayStation®Move都放不同的游戏,趣味的,战斗的,跳舞的等等等
大家都把霸着好久,非得要玩到尽兴才肯离去

玩了几乎每一架不同游戏的PlayStation®Move,这个《Start Party》是我最爱的游戏
太可爱了!
我就霸占了这台好久好久,玩得腻了才肯离开
幸好后面没有排队看着我玩给我压力 XD
张哲涵就喜欢玩唱K跳舞机
一大堆人在他身后听他唱歌看他跳舞都不会尴尬,真服了他
我赶快闪给他一个人high当不认识他 ==''
这就是玩游戏的主角
一下能变成苍蝇拍,一下能变成扇子,一下又能变成长剑

Start Party这个游戏让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它让我感觉我和游戏融合起来了
用苍蝇拍赶苍蝇,拯救小鸡,刺破Balloon,打怪兽,画画
仿佛我就在电视机里面玩一样,很真!

是不是?是不是??
我玩得好开心~

阿哲把我玩的过程拍了下来,却手痒地把影片剪接成有点像Sony的广告
Youtube里还有好多关于PlayStation®Move的影片,去看看吧,很好笑的哈哈哈
哦还有,影片中的我并没有跟着音乐起舞,是他故意挑出来配合音乐节奏的 ><"

3 条评论:

  1. 玩到脱掉外套再继续。果然很好玩~

    回复删除
  2. 在台灣也有在大型商場上給人家試玩,超多人的說.
    價錢會WII比較,那個會比較值得呢?^^

    回复删除
  3. shinshin: 啊哈哈,被你注意到了 XD 天气本来很冷的,但我动来动去就不觉得冷了哈哈

    Alishel Lee:我个人觉得当然是这个咯,荧幕美而且敏感度非常准确,玩起来的感觉比Wii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