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SF Fleet Week 2010--Pt.2

在等待飞机秀开始的那段时间,去参观了一旁的军营和军用交通工具的展览
只是一个很简略的小小展览,但有打开了我的眼界一下,原来他们的内部是这样的!
是蛮值得观览的

这个营帐是军人在战地的医院,有三个隔间
第一个是抢救室,给命在旦夕的军人作止血输氧的抢救工作
第二个是待手术室,军人经抢救过后情况已经稳定,等做手术
第三个是手术室,就...动手术
在场有一个医生为大家讲解手术进行的情况,旁观者也不停的发问问题
例如:如何照顾手术室的卫生,医疗设备如何运进战地等等。
都是我想要问的问题,却没有认真听答案,医生的讲解太长了啦=P

挂在帐篷布上的医药包,好多好大好重的医药报
可以仔细看里面的物品,有针筒,棉花球,黄药水,还有很多很多很复杂我看不懂的东西
这个营帐是开会室。他们在这里讨论战略,联络外界
整个场景就好像做戏一样让我惊叹,原来他们真的是这样开会的啊,戏真的没有乱做
超大辆的帅气坦克车


拆弹部队,这个是协助他们拆弹的机器
拆弹装
有看过《The Hurt Locker》吗?
Wow,很井底之蛙的再次惊叹原来真的有拆弹部队的存在
而且拆弹装和拆弹机器居然和戏里一样 ==''

我就好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一直哇哇哇,心里有许多的赞叹!
以上全是陆军的展览。
这个是介绍海军的卡车型小博物馆。里面是拥挤到~~~
至于空军呢,应该正在准备飞行秀所以没有做展览 XD
一群非常年轻的海军经过... ... ...我好奇,他们都当兵不继续升学了吗?


在展览馆里做介绍的都是高大威武的军人 *羞*
太帅了,我一定要和他们照相!
可是又不好意思开口,所以是张哲涵帮我ask permission的
这个是在军人医院做介绍的军人,好高好大只@@
他们是介绍军用交通工具的军人
其实他们都很愿意和群众照相的^^

张哲涵看到我和帅哥合照过后,心理显得有些不平衡
一直问为什么没有Madam的?他也想和女军人合照,哈哈哈

啊啊啊,原来Madam是负责介绍厨房的啦!
好漂亮的女军人,赶快给她偷拍一张~


*SF Fleet Week 2010就这样结束,期待Fleet Week 2011*

2 条评论:

  1. 你真的太幸運了,美國的軍真的很厲害!!不管是在哪方面,都很強!這是值得我們去觀賞得!我也好想去了解.^^
    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部落格得.加油,女孩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过他们真的很帅啦 >///<
    谢谢你的支持!有机会去台湾旅行希望能meet meet一下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