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Clinique抗痘系列

我的皮肤是痘痘base的,脸上不时都会冒出一两颗大大小小的痘痘
生理期的时候,状况更是糟糕。
虽然不是严重到满脸痘痘的地步,不过一套抗痘系列的产品一定要随时standby
这套并不是我平时用的保养品,只在冒痘痘时使用
我用Biotherm蓝色的Acnopur系列4 年了,觉得非常好,非常有效
无奈Biotherm已撤销美国市场,因买不到而尝试Clinique的Acne Solution系列

这套抗痘系列用了3个月,到底有没有效果都可以看出来了
其实是妈咪从Webcam看到我满脸痘痘和疤痕,叫我刷卡去买抗痘产品的
所以我没有乱买。
完整的一组Acne Solution系列,谢谢爸!!!哈哈哈哈哈哈
Clinique最著名的就是他们的《三步骤》系列,所以抗痘系列也要一起三步骤。


1) Cleansing Foam,USD18
清洁动作做不好,脸上的灰尘会把毛细孔堵塞住
不仅导致肮脏的毛细孔发炎,也使毛细孔无法吸收保养品的养分
Therefore,pimples。
我通常用比较高温的水先湿润脸,打开毛孔,也洗掉一些油脂
泡泡洗脸能够更深一层的清洁毛孔,越绵密的泡泡越好
泡泡还算绵密!
比我用手在洗脸霜打出来的泡泡更绵密。
洗起来一点负担也没有,不会造成洗脸后的肌肤太干燥紧绷
整组当中,觉得最好用最值得的就是这个Cleansing Foam。


2) Clarifying Lotion,USD13.50
接下来就是化妆水。
用化妆棉擦拭化妆水的动作能够顺便带走一些角质和死细胞
也帮助滋润肌肤,消炎镇静,杀菌抗菌
化妆水很重要,万万不可缺
里面含有控油分子吸掉多余的油脂,防止毛孔阻塞
这个toner在我脸上用起来比较干燥,我不是很喜欢
只在痘痘又红又肿又有浓的时候擦拭,也只在痘痘爆开/挤爆后为伤口消毒
而且事后一定要再补擦普通的Toner才行。
不然会脱皮哦!


3) Clearing Moisturizer Oil-free,USD16.50
第3步骤,保湿。
oil-free,texture太watery,并不是很好用
可以说一点都不保湿,因为擦上后整个脸干巴巴紧绷绷的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持续用的关系,抗痘效果在我脸上不显著
我就把它贡献给阿哲了。
他用到鼻翼脱皮了还是觉得很好用,他说痘痘有减少很多
**没事,我有逼他再涂一层保湿凝胶。被他念一下罢了。
其实不管肌肤是什么样的情况,保湿都一定要排在第一位!
没了水分,肌肤就没了生命力。


4) 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USD19.50
基本的三步骤做好后,多做一个抗痘的Mask可以加强效果
texture黏糊糊的。
说真的,用的次数非常少,效果是怎样几乎都忘了
没有很棒但也没有很差,属中等吧。
也许要再坚持再努力的使用,效果才会出来吧。
如果和Origins Out Of Trouble Mask做比较,Clinique会输咯
Out of Trouble的效果比较明显,比较feel到。


这两个是去年买的,算是重点式保养
1) Post-Blemish Formula, RM???
淡疤用的,只适用于康复的痘痘伤口
我完全没看到效果,只在心血来潮的时候意思意思点一下

2) Spot Treatment Gel, RM???
点在红肿痘痘上,帮助快速抗痘消炎。
点在刚爆开/挤爆的痘痘上,帮助消毒消炎修护。不过真的很痛,要忍着!
效果肯定是有的,只是慢。我还是比较Prefer Biotherm的SOS。

------------------------------------------------------------------------------------------------------------

送一张“壮观”的照片
只有青色的抗痘系列+粉红色的眼霜是买的,其余都是赠品!
很棒吧?我也傻眼了。我都没有要求什么,是柜姐自己很热情的送给我。
Clinique经典的3 step skincare,travel size
这个送得有点夸张,全新的Clinique Shimmering Blusher
是正常Size,她让我从架子上选一样自己喜欢的化妆品。
我除了傻眼还是傻眼,Clinique是在做慈善吗==
她还挖了一些我稍微询问过的产品,给我带回家试用。一挖就是满满的3罐。
我不知道是美国的柜姐太慷慨,还是大马的柜姐太吝啬。
因为这些都不可能在大马发生!哈哈哈
《受宠若惊》是最适合用来解释我当时的心情!
扫了其他系列的Brochure回家收藏 <---我的病
柜姐也给我她的名片,我才知道她叫Nikki。嘿嘿
1个星期后,她亲自打电话关心产品的用后感想和状况。
1个月后,她帮我做预约回去“复诊”皮肤,说不满意可以退货
**我知道这些都是生意手段。但真的不要对我太好,我不习惯的==''

----------------------------------------------------------------------------------------------------------

最后,还是要踩一下Clinique的场。
生活中不可没有它--SOS pimple gel
爆有效果的!而且痘痘周围都不会脱皮。我的用量超大。
去年买了2支带来美国。在半年内,已经把一支挤到尽头了。
Aquasource系列和Acnopur系列陪我走过了4年的时光
由衷的觉得他们是最最最适合我的产品!
总结来说,Biotherm依旧是我的最爱。
我是Biotherm的忠实顾客!

市场上那么多产品,没有一个牌子是最好或最烂的
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最有效的的!

7 条评论:

  1. 在美国shopping好像很幸福...

    回复删除
  2. 美国Clinique好便宜哦

    回复删除
  3. 不會啦~馬來西亞的clinique也很慷慨啊~
    我常常也是感受到送的比買的多的狀況~哈哈!
    Clinique還是不錯的呢~

    回复删除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OosoD-rUo&feature=related
    你也可以试试看他介绍walgreens里有卖的neutrogena~
    看他的写的blog,应该会不错用吧~

    回复删除
  5. Im using this before and I find it useful~love it!

    回复删除
  6. 番茄:那个标价很低,如果不兑换马币真的很便宜!我喜欢在这里购物 =) 以前在KL shopping都买不了什么

    Tangzi:嗯嗯,就算兑换马币后,还是有比大马便宜吧,很棒 =D

    雪莱老师:感激老师大家光临我的部落格 =D 大马Clinique比其他品牌专柜送得要多,但这个还是我遇到送最多的,吓死人了。可能他们看我小妹妹,不屑送我东西吧 T.T 我每次都遇到很没有礼貌的柜姐,真不爽

    回复删除
  7. shu:哦哦这个我有在Walgreens看过,下次我就try一下!嘿嘿。
    谢谢你的介绍=)

    Pearlgurl: Welcome to my bloggy, glad that you like it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