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Water Bobble

最近的状态真的是忙透透,
话说Summer class早已在6月尾开课,星期一至四,早上9点至下午4点都在上课
上课还不打紧,考试真的就把我烤焦了。
三天两头就一个Quiz,再不就一个midterm。身心皆疲累!
毕竟来美国的最终目的是求学,课业当然甚于一切。
我玩是玩,功课还是不错的,至少达到我自己拟定的要求标准
不上载我读书的心情和照片,并不代表我没有在读书
我只是不想这个唯一让我记录快乐时光的世界,充满了压迫感的心情。

废话了一堆,话说某天我为了解压而观看《女人我最大》
是20100629女人我最大夏天就是要清爽水嫩肌,有牛尔老师的出现
只有牛尔老师出现我才会观看,觉得牛尔老师很有学问,说话很有说服力
他每次介绍的东西都会让我心痒痒
这个Water Bobble就是牛尔老师在20100629这集的节目末端介绍的
是响应当集主题,呼吁大家在夏天要多喝水
牛尔说它能够把清水变鸡汤,就是把自来水变矿泉水的意思
把自来水灌进去,透过滤芯滤出来的水就能够直接饮用了
滤芯里面装的是活性碳。
背面说明:
一个滤芯能够过滤300瓶的水,就是说你能够喝300瓶的矿泉水!
大概在喝了300瓶的水后,滤芯就是时候更换啦~
它很环保。
当你自备水壶出门,口渴时就不需要另买矿泉水,进而减少塑料垃圾

Water Bobble也帮助节省。
一个滤芯要USD6.99(before tax)
平时一瓶矿泉水要USD1左右,而这个USD7的滤芯却能够换来300瓶矿泉水!
撇开美金不说,就算是兑马币也还是便宜吧?
水壶容量不太大也没关系,喝完了再装就是
瓶子很柔软,很容易挤压,瓶身的弧度也让抓起来的手感很好。
最重要的是它很
每次书包里最重的就是水瓶,很讨厌。
我以后就带着空Water Bobble出门,想喝水的时候才灌自来水过滤,然后喝。

我平时喝水量少,也因为怕重,通常都不太水去上课
一堂2个小时的课,忍一忍就过去
逛街/到处游玩也很容易口渴,我还是忍一忍回家再喝
这样长期下去不太好呃,就算身体不缺水,我想皮肤也会缺水吧!
Water Bobble应该可以帮我改善这个。

其实旧金山的自来水是安全饮用的,不过把水过滤一下再喝会比较安心
我就是不习惯去厕所或厨房的洗手盆喝自来水 =="
因为我有领教过KL的污泥水,真不是普通的脏,又浑浊又黄!
也许就不适合用Water Bobble盛KL的自来水喝。
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这个吸口
要不就挤瓶身让水喷进口里,要不就吸水
我不喜欢这样喝水 =="

Water Bobble一共有粉红,红,黄,青,蓝,黑6种颜色可选择。
我觉得Water Bobble不容易找,我找了Bloomingdales, Nordstrom, Macy's等等等
最后才在这间The Container Store找着。
而且颜色的选择可谓少之又少
只有粉红色和青色,USD9.99 each
(幸好有粉红色!!!)

滤芯有粉红色,蓝色,青色。 USD6.99 each
有兴趣可以去Water Bobble官方网逛逛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