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Shu Uemura Eyelash Curler

我的睫毛是短浓密型的。
擦了纤长型的睫毛膏后,最需要的就是能够把睫毛夹得翘翘的睫毛夹
我相信一支好的睫毛夹能够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Shu Uemura睫毛夹口碑不错,就抱着尝试的心态买下来
毕竟在美国购物是能够退货的 =D
随盒来的有一支睫毛夹,和附送一个睫毛胶底
睫毛胶底品质很优,弹性很棒
Shu Uemura睫毛夹的弧度蛮合我的眼型,凑近眼睛夹一夹就翘了
我说得再好也没有用,建议是亲自到柜台前夹夹看就知道喜不喜欢,合不合用
毕竟人人不同,喜好不同,要求也不同。

虽然闹得热烘烘的是Shiseido的睫毛夹,不过在美国芳迹难寻--买不到
反而Shu Uemura睫毛夹可在各大商场如Sephora或Shu Uemura专柜轻易购得
一个睫毛夹好好的用,如果不是弄丢了,其实也无需更换或更新
换句话说,it can last you forever!
USD19 before Tax,好像有比大马卖得便宜 =)

6 条评论:

  1. Shu Uemura 睫毛夹的口碑很不错,目前计划SPM毕业后买=)

    回复删除
  2. Im using the same one :)

    回复删除
  3. Shu Umura 的口碑也不错啊~
    很多化妆师都介绍的。。可是不舍得买啊。。

    回复删除
  4. ~*蓝*~:那我预祝你购买成功 =D 也祝你SPM考试顺顺利利!

    Cynthia: what a coincidence! looks like we share a lot of similarity~

    fififiona:我很少听见Shu Uemura有出睫毛夹,只听过Shiseido的。不过Shu Uemura的试用一下真的很好用~

    回复删除
  5. 那天试用Kanebo的,我觉得比Shu Uemura的更适合我的小眼睛呢!^^

    回复删除
  6. Kanebo也有出睫毛夹了哦 *wink*
    看来我真的落后了=="
    不过那天看《女人我最大》的介绍,Chanel也推出了睫毛夹,是黑色的呀!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