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Walgreens & products...

开架保养品很得人心,款式众多,价钱宜人!
我从一开始学保养,就有抗拒用开架保养品的心态
因为当时我的肤质很糟,又敏感又痘痘又红肿,不敢乱尝试开架品
最近看了一些网路评价和网友分享后,发觉其实有些开架品是红透半边天的

随着近来有改善不少的肤质,我于是也跟着尝试产品
用得好就继续用,不好就退货换产品
毕竟开架品的价格和专柜品是有差距的,如果遇到品质不错的,何乐而不为?

Neutrogena Alcohol Free Toner
这是我妹妹介绍我的,她自己也应该用5,6瓶了吧
一瓶能够使用3个月半,我现在已经用着第二瓶了。
也说不出它的好,不过没缺点倒是真的。
没特别滋润,也没特别干燥或油腻。
有淡淡香气,性质温和得像白开水的化妆水。
为很便宜,猛倒猛拍猛敷都不心疼,反而做到了化妆水应该做到的效果
*我会继续用下去*

--------------------------------------------------------------------------------------------------------------

St Ives Apricot Scrub
用着第二支了,我的行动代表了给它的评语吧?
很实的颗粒,有效去除脸上的角质,磨完后脸蛋滑溜溜的
不过颗粒稍嫌大颗
不适宜天天磨,不适宜大力的磨,长痘痘的时候更不可以磨
Scrub完脸后敷Mask,养分都被吸收得很好 =D

------------------------------------------------------------------------------------------------------------

Maybelline Eye Studio Eyeliner
一个红透半边天的眼线膏
有黑,巧克力,深紫三种颜色选择
从韩国买的眼线液在LA弄丢了临时买这个用着先
用着用着觉得这个眼线膏还不赖的
缺点就是:容易糊掉
在Summer大太阳底下晒一下,眼皮出油一下,整条眼线都糊掉了
不过在Spring的时候用并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

Head&Shoulder Dandruff Shampoo+Conditioner
大家应该都用过吧?
头皮很痒很痒的时候,它冰冰凉凉的洗发液可以帮助舒缓
头皮屑也真的有改善了,虽然只是短暂的。
当然不能和Salon的Kerastase比较,以这个价位得到这样的品质已经很棒!
一分钱一分货嘛

----------------------------------------------------------------------------------------------------------

Neutrogena Triple Moisture Deep Recovery Hair Mask
话说我的发质是干燥开叉型的,Conditioner已经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了
我把Hair Mask当Conditioner用,头发才有比较滋润
我真的觉得很好用,很香,texture很smooth很creamy
重点还是要有效。
现在我就是看着之前买的3瓶Conditioner发愁,到底谁可以帮我用完它们?

-------------------------------------------------------------------------------------------------------

Vaseline Body Lotion
很厉害,半年了却还没用完的body lotion
很滋润,很温和,味道也不讨人厌
又便宜又大碗!故意涂多多也不会心疼

----------------------------------------------------------------------------------------------------------

Sally Hansen Instant Cuticle Remover
天气很干,指甲的角质层回越积越厚
既不美观又不卫生
偶尔有空就去除去除一下。
对这个产品没什么意见。

Sally Hansen Base & Top Coat
擦指甲油前当Base coat,擦指甲油后当Top coat
不擦指甲油时,当指甲保护层使用,因为有添加了维他命在内
呈现出来的效果很亮,还不错~

以上的产品虽然我全都忘记价钱了,但一瓶都绝对不超过USD10
开架品真的很棒,尤其是当我budget比较紧的时候简直是打救了我的天下
我以后就开架专柜交替使用,新鲜感在,荷包的钞票也在。两全其美 =D

------------------------------------------------------------------------------------------------------------

开架品哪里买呢?当然是Drugstore!
美国最有名的Drugstore兼Pharmacy就是Walgreens
就好似大马的Guardian和Watsons般
不过美国Walgreens的内部装潢没有比大马Guardian/Watsons来得舒服豪华
而且,在Walgreens买保养or化妆品都要事先做好research
因为Walgreens不像Guardian/Watson会提供试用品。这点的却让我烦恼。
有些Walgreens是24小时经营的,卖的产品种类应有尽有
日常用品如:牙刷牙膏,卫生棉,保养化妆品,梳洗用品等等
保健品如:维他命丸,鱼肝油等等
干粮雪糕面包,杂志书本,甚至宠物食物玩具
也有销售药物,不过要有医生的prescription才能够买

Walgreens的面积蛮大的,每一间Walgreens卖的东西都非常齐全
分店很多,几乎每隔几条街就有一间Walgreens。
我时常在这样摆满长长一条走廊的化妆品/保养品前呆上一个小时
从头看到尾,从前面看到后面,留意着有什么新鲜的产品又上架了
没看杂志也没看电视节目,什么样的品牌打什么样的广告或产品我一无所知
我Outdate了,只好这样增进自己的知识。

拍下了几样产品,和大家分享。
这些都是我有欲望想尝试的。
Loreal Telescopic Explosion Mascara
Maybelline Mineral Powder Foundation
Loreal Double Extend Lash Boosting Serum
我超想尝试这个!不知道会不会有效果呢?
Maybelline Cover Stick Concealer
Sally Hansen nail care productsss

Sally Hansen Nail Color
牌子和产品的种类多得眼花缭乱,而且价格也常常都在做促销

虽然这里看起来很好逛,但我其实更喜欢Guardian和Watson
有些美国品牌如Olay和Garnier,在我们亚洲国家卖的产品在这里通通都找不到
Garnier的黄色美白系列,Majolica Majorca,Kate等等牌子全都找不到
我还是爱亚洲。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香港,台湾全都爱!

哦对,大家也知道Sephora吧?
Sephora和Walgreens的差别就在于:
Walgreens是销售开架品,而Sephora是以开架的方式销售专柜品
*明天Astronomy Midterm,祝我考试顺利咯*

4 条评论:

  1. 很喜欢看你写关于保养品的文章,懂了更多产品。。你很勤劳用耶,很多产品都用上两支,我很懒惰的,用的很慢!

    下次可不可以拍下Sephora,这个马来西亚应该没有吧,我想看看是怎样的耶!

    祝你考试顺利咯!

    回复删除
  2. Maybelline 的 Eye Linear 有防水的,就不會糊掉咯~


    irene

    回复删除
  3. XiuHui:
    谢谢你~哈哈。因为我自己对瓶瓶罐罐很感兴趣,而且又可以让自己变美丽,就整个头裁下去般的投入了。我尽量吧,Sephora很值得介绍,只是我用的没有几个是Sephora家的产品,所以再拖拖~哈哈

    Irene:是我认识的CNQ irene吗?那个eyeliner是防水的,只不过我眼皮上出的是油,所以就糊掉了呀

    BB_hwiyee: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