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Thanksgiving & Black Friday

嘿嘿嘿
话说星期四11/24是Thanksgiving Day
很不幸运的,在这个我期待了好一阵子的节日,我中头奖了
就是中了每个女生一个月都会中的一次头奖  囧
不是很舒服,所以照片没拍到几张
幸好重要的有代表性的照片还是有意思意思的拍一下
火鸡先生!(^。^)
今年的出席人数比去年少,但食物和去年一样丰盛
1....2...3...Cheese!
还有甜品。
看起来好好吃,但我却一口也不行吃。
啊啊啊啊啊!

Nevermind...
Happy Thanksgiving!!

----------------------------------------------------------------------------------------------------------

接下来应该就是万众期待的Black Friday sales了
我期待这天是期待了很久没错,
但是我想要买的东西大多数都在Black Friday的前几个星期买齐了
虽然Black Friday当天的deals肯定是最划算的,但是去年就是碰到了没有size的情况
是这样的话,再便宜的货我也捡不到了不是吗

是说,我觉得今年我买了不少东西耶
战利品大多数都是网上买然后寄到家里的,很方便!
从鞋子袜子裤子上衣外套饰品都买到了,除了包包之外。
全`部`都`好`喜`欢!

至于战利品文嘛
我不知道应该依种类来写,还是应该依品牌来写
而且下个星期又开学啦,一大堆见不到底的作业和考试接踵而来
看来shopping post是无限期延迟了...(揍!))

战利品文还没有那么快写好,不过至少可以让你们看看这些诱死人不偿命的广告
在Black Friday的前一个星期,email里不断的收到广告,也是造成我网上购物买的比较多的原因
我最最最爱的牌子Abercrombie&Fitch
特地凌晨1am不睡觉去了他们店买几件衣服,满足感爆表!
很casual很实穿的GAP
这个牌子比较少我喜欢的衣服,不过打起折来的时候真疯狂
劳动节国庆日随随便便就30%entire purchase
偶尔还是会捞到喜欢又廉价的Tee
价格廉美又时尚的H&M
H&M是我唯一没有消费的店,因为他们没有提供网上购物的服务
OMG,我真的没有力气去抢size和排队付钱。哈哈哈!
这里的Forever21有三层楼,逛起来很累人,排队付钱更累人
他们家的东西我全部都是网购
这个总是最多人的百货商场Macy‘s

很多品牌几乎都还在on sales,一直到星期日为止
之后呢,星期一是Cyber Monday,是网上购物日。
一样会有很多网上购物的折扣,和free shipping
把他们的link都附上了,如果你们想看的话方便你们点进去看

我会尽力尽快的更新我的shopping post,promise。
不过现在快要1am了,我要去睡美容觉先
鞠躬,晚安m(_ _)m

2 条评论:

  1. 期待你的shopping post!
    =)

    回复删除
  2. 要多多休息哦:)
    赶快post你的战利品吧,好期待<3

    回复删除